>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heela scootbike复古重回滑步车时代 售价不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提起自行车的发明史,一般认为,1791年,法国人西夫拉克发明了最原始的自行车。它只有两个轮子而没传动装置,人骑在上面,需用两脚蹬地驱车向前滚动。之后自行车逐渐改进,有了方向舵、有了脚踏传动系统、有了橡胶轮胎,到十九世纪末,基本形成现代自行车的样式。

  最近,一款名叫Wheela scootbike自行车流行起来,它只有两个小轮和坐垫,十分简洁,回到了西夫拉克时代,绝对的“复古”。

  这辆车是一位水手发明的,对于自行车之类的交通工具不能存放在小船有限的空间里,他感到很沮丧。因此就设计了一款十分简单的自行车,而且能够快速折叠,扛着或者放进小空间内。

  整车只有2.7千克,最大承重可达110千克。有三种不同的版本,标准款售价289美元,碳纤维款售价444美元,还有电动款售价599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246241.shtml report 380 提起自行车的发明史,一般认为,1791年,法国人西夫拉克发明了最原始的自行车。它只有两个轮子而没传动装置,人骑在上面,需用两脚蹬地驱车向前滚动。之后自行车逐渐改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