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课堂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天空车队的早餐食谱 运动员雇专门厨师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作为运动员,如何吃很有讲究。在我国,体制内的运动员有自己的特供食堂,因为运动员们不敢在外面吃东西,一不小心就吃出瘦肉精,过不了药检。

  国外“瘦肉精”也许不猖狂,但是运动员们依旧有自己的厨师安排饮食,为了保证摄入平衡。职业自行车手吃什么呢?

  天空车队的早餐包含:Dates(大枣);Carrots (胡萝卜);Apples(苹果);Seeds(种籽);Nuts(坚果);Dried fruit(干果);Oats(燕麦);Orange juice(橙汁);Milk 牛奶。

  所以,骑友们,学会你的早餐搭配了么!好骑君觉得少了一个鸡蛋,不给满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246478.shtml report 309 作为运动员,如何吃很有讲究。在我国,体制内的运动员有自己的特供食堂,因为运动员们不敢在外面吃东西,一不小心就吃出瘦肉精,过不了药检。国外“瘦肉精”也许不猖狂,但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