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小牛大阅兵 > 16雷霆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话诺维茨基:科比无与伦比 季后赛会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婕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郑婕希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随着昨日比赛全部结束,2015-16赛季常规赛的落幕,季后赛对阵也随之确定。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西部第三雷霆将要对阵排名第六的小牛队,搜狐也在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小牛队的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对话中他不仅谈及到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同时也分享了昨日勇士创造73连胜和科比退役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记者:科比昨日正式退役了,你觉得还会有别的球员像科比一样这样退役吗?

  诺维茨基:不会了,科比真的对篮球太重要了,不仅仅是对湖人队,他就像一个战士,在战场上战斗了20年。他不仅给这一代球员带了极大的影响,更是影响到了下一代人并且在推动篮球的发展上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他日复一如坚持训练,不断努力,他的比赛非常精彩,他值得这样如同电影般的结局。

  记者:小牛队今年成功的进入了季后赛,你觉得小牛队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诺维茨基:我觉得这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整只球队都非常努力,我们的球队很棒,从教练到队员每个人都很努力。我们会为季后赛全力以赴。

  记者:今年勇士队表现出色,打破了公牛的记录,创造了73连胜的新纪录,你觉得勇士队表现怎样,他们今年会再夺冠吗?

  诺维茨基:勇士队本赛季打的非常出色,这不仅是勇士队的成绩,更是整个联盟成绩上的突破,对全联盟的发展有很大的推动力。很难说他们是否会在今年是否夺冠,所有进季后赛的球队都在努力。

  记者:勇士队打球的风格和很多球队不同,你觉得他们的打球的风格怎样?

  诺维茨基:勇士队的打球风格确实和其他球队不太一样,他们有很好的投手,库里汤普森是球队的两个核心。他们打球非常灵活,反应迅速,而且也有着很好的防守。他们这个赛季破了纪录,取得了73连胜不可思议的成绩。

  记者:你觉得德国男篮现在发展的如何?未来又会有怎样的发展?

  诺维茨基:我觉得德国男篮整体水平在不断提高,我们有越来越多的球员去海外打球,教练的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我的国家队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离开了他们,我经常会和年轻球员和球队交流,我相信德国男篮会有个很好的未来。

  记者:巴西奥运会就要开始了,我听说你也是个足球迷,在2014年世界杯上,德国7-1大胜巴西,你觉得今年奥运会德国队会有怎样的表现?

  诺维茨基:上次世界杯的经历真是太美好了,哈哈哈。我们真的打的很好,除了世界杯我还看很多其他的比赛,我经常和我家里人一起看球,上次7-1的大胜是对整个德国来说都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不知道这次德国队会走多远,但是我相信德国队很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247088.shtml report 1699  (搜狐体育郑婕希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随着昨日比赛全部结束,2015-16赛季常规赛的落幕,季后赛对阵也随之确定。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西部第三雷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