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宣布同意主帅辞职 新主教练将选择洋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4月15日,中甲大连超越俱乐部官方宣布同意主帅柳忠长辞职,新的主教练将选择外教。以下为公告全文:

  俱乐部在接到柳忠长指导的辞呈后,及时和柳指导进行了沟通,经了解柳忠长指导确因身体原因请辞。俱乐部表示理解,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柳忠长指导辞去大连超越足球队主教练职务。感谢柳指导三年来的付出与取得的成绩,希望柳指导安心修养,尽早再回超越团队。祝福柳指导未来一切顺利!

  大连超越足球队主教练暂时由助理教练孙峰代理,新的主教练人选将选择外籍教练,俱乐部将尽快完成选帅工作,确定后将及时对外公布。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

  2016年4月15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248613.shtml report 769 2016年4月15日,中甲大连超越俱乐部官方宣布同意主帅柳忠长辞职,新的主教练将选择外教。以下为公告全文:俱乐部在接到柳忠长指导的辞呈后,及时和柳指导进行了沟通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