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加怒批马塞洛无责任心 皇马队副国脚生涯要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邓加怒批马塞洛无责任心

  奥运男足的分组形势,如今已经揭晓,巴西队与南非、伊拉克、丹麦同处于A组,桑巴军团抽到了上上签。在抽签结束后,邓加接受了巴西媒体的专访。邓加措辞严厉的暗示马塞洛缺乏国家荣誉感和责任心,皇马队副的国脚生涯也许会就此画上一个句号。

  马塞洛的问题,出在上次巴西队公布世预赛大名单时。在巴西队公布大名单当天,马塞洛伤愈恢复了训练。但马塞洛并没有通知巴西队他已经伤愈了,他因此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巴西足协对皇马和马塞洛感到很生气,齐达内宣称“巴西无人联系皇马”更被斥责为谎言。不久前,巴西国家队官员吉尔玛就曾公开批评马塞洛缺乏国家队荣誉感和积极性,马塞洛反驳“我对巴西队的忠诚无人可以质疑”。无人可以质疑?邓加现在也公开质疑马塞洛了。

  “在公布名单之后,我是否和马塞洛谈过?没,没谈。他当时因伤错过皇马两场比赛,在我们公布大名单当天恢复了训练。他没联系巴西队医,他没告诉我们他伤愈了,所以队医也没告诉我任何新消息。”邓加表态,“无论周一、周四还是周五,任何球员在有新消息时都有责任联系巴西队医。菲尔米诺、里卡多-奥利维拉他们,都在当天联系了巴西队医。球员们真正想要为国家队效力,这才是最重要的,他们必须有正确的态度、责任感和国家荣誉感。国家队想要谁出场是没用的,必须球员想要为国家队效力。”邓加原本就不太欣赏攻强守弱不均衡的马塞洛,如今他这番话说得相当重,皇马副队长的国脚生涯还能延续多久成了个大大的问号。

  为了说服巴萨让内马尔参加美洲杯和奥运会,巴西足协不久前向巴萨递交了第二封公开信。邓加也谈及内马尔事件:“最重要的,就是在所有比赛中都能拥有最出色的阵容。当然我们也尊重所有俱乐部,我们也理解俱乐部拥有球员们。”

  邓加最后谈到巴西的奥运目标:“我们这个小组实力很均衡,我们和南非交手过,伊拉克在奥运会中一直很出色,丹麦则是U21欧青赛亚军,所有球队都很有实力。不过我们主场作战,我们希望能够实现首次奥运夺金的梦想。”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256942.shtml report 1656  邓加怒批马塞洛无责任心奥运男足的分组形势,如今已经揭晓,巴西队与南非、伊拉克、丹麦同处于A组,桑巴军团抽到了上上签。在抽签结束后,邓加接受了巴西媒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