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袋鼠军团或在悉尼战日本 球场可以容纳83000人

来源:新华社 作者:曹杨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悉尼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据费尔法克斯媒体报道,悉尼澳大利亚体育场有可能成为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袋鼠军团”迎战小组最强对手日本队的主场。

  12强赛分组揭晓后,可以容纳83000人的悉尼澳大利亚体育场成为呼声最高的备选主场之一。按照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关于主场选择“场地条件好、球迷支持多”的标准,10月11日与日本队的比赛安排在悉尼当之无愧。

  届时,此场比赛将是自澳大利亚队2006年加入亚足联以来,日本队首次到访悉尼。“袋鼠军团”在前两届世预赛迎战日本队时,分别将主场定在了墨尔本和布里斯班。

  目前关于12强赛主场选择并没有最终确定,但澳足协、亚足联以及其他参赛国(或地区)都希望主场尽早确定,以便于安排随后的备战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293653.shtml report 360 新华社悉尼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据费尔法克斯媒体报道,悉尼澳大利亚体育场有可能成为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袋鼠军团”迎战小组最强对手日本队的主场。1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