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马竞皆把曼城当软柿子 两队球迷不愿再内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蛋
  • 手机看新闻
 皇马马竞皆把曼城当软柿子

  北京时间今晚18点30分,将要进行欧冠半决赛抽签。此前,《阿斯报》对球迷们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惊人,皇马和马竞球迷都最希望抽中曼城,最不愿意抽中同城德比对手。

  皇马球迷的态度十分明确。64.38%的球迷选择了曼城。双方在欧冠历史上曾交手两次,一次是2012年,皇马主场3-2逆转;另一次则双方打平。剩下的两支球队中,25.46%的球迷选择了拜仁,尽管拜仁在累计双方22场比赛中赢了11场,但在半决赛时,安切洛蒂就率皇马1-0反转战胜了瓜迪奥拉,挺进了决赛。除此之外,只有10.16%的球迷选择了马竞。皇马本赛季德比战中1平1负只进1球,尽管双方球队的经济实力悬殊,但马竞的铁血精神足以让任何对手望而生畏。

  马竞球迷的想法,也与皇马球迷类似。49.04%的球迷选择曼城,26.48%的球迷选择拜仁,24.48%的球迷选择了皇马。在马德里球迷眼中,曼城是潜在对手中最弱的球队,皇马与马竞都不希望在半决赛中上演同城德比。马竞与拜仁上一次交手是在42年以前,阿拉贡内斯在第114分钟为马竞打破僵局,拜仁球员施瓦岑贝克则在加时赛补时阶段扳平比分。在重赛中,马竞0比4一溃千里。若双方今年能再相逢,那一定是马竞证明自己的好机会。马竞主席也表示:“我希望决赛对阵拜仁,我们想要报42年前的仇。”

  上一场马竞对阵巴萨的比赛中,表现突出的费利佩也代表马竞表达了态度:“在周五的抽签中,我希望对手不是皇马。我们很了解皇马,他们在欧冠中非常危险。”

  (元气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294763.shtml report 1495  皇马马竞皆把曼城当软柿子北京时间今晚18点30分,将要进行欧冠半决赛抽签。此前,《阿斯报》对球迷们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惊人,皇马和马竞球迷都最希望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