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其他跑步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线上竞赛平台!Garmin佳速度正式上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美国知名GPS品牌Garmin推出了自己的线上跑步平台——佳速度,该平台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汇集全国各地的跑友,不仅仅可以上传、分析、管理和分享自己的跑步数据,还提供了线上竞赛功能,跑友可以在线上进行PK。除此之外,佳速度还可以让你获得各大跑步训练营的训练计划,或者上传自己的训练内容获得专业教练的远程线上指导。

 

  知名教练在线授课:

  如果身边没有专业的跑者为你指导,佳速度或者是你最好的教堂,这里有国内知名教练在线授课,根据你的跑步水平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还会为你量身定制一套训练课程,只要按照教练的要求训练,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相信你的水平会进一步提高。

 

  丰富课程科学训练:

  佳速度针对不同跑者的竞技水平制定一套课程,第一天做什么,第二天做什么,是锻炼耐力还是锻炼心肺,每天跑多少公里、每公里保持多少配速,心率理应保持多少。你可以将老师制定的训练计划导入Garmin腕表,每一次训练成绩都会显示在佳速度,老师会根据数据进行点评和指导,你也可以在线与老师交流,看哪些地方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线下竞赛赢奖品:

  佳速度将不定期在线上举办约跑比赛,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跑友进行线上PK,不受地域限制,不受时间限制,只要完成比赛上传你的比赛数据到佳速度即可,你可以了解自己的成绩处于什么水平,获得优异成绩还将获得由Garmin提供的奖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296851.shtml report 1716 近日,美国知名GPS品牌Garmin推出了自己的线上跑步平台——佳速度,该平台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汇集全国各地的跑友,不仅仅可以上传、分析、管理和分享自己的跑步数据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