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两门将献神扑孔卡失良机 上港0-0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5日15:30,中超第5轮率先展开一场比赛的争夺,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富力球员王嘉楠被孔卡铲伤被迫下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上轮比赛中,上港、富力均主场作战,却品尝了不同滋味。上海上港四名前锋包揽四个进球,球队在赢得赛季首胜的同时,更展示了令人欣喜的精神和拼劲。相比于上港迎来中超暴发式的首胜,广州富力上轮则与升班马延边富德互交白卷。前4轮,上港、富力均拿到了1胜2平1负积5分的成绩单。两队中超历史交锋6场,上港2胜2平2负,与富力平分秋色。

  首发方面,相对于上轮4球大胜辽足的首发阵容,上港只调整1人,即用伤愈复出的石柯代替汪佳捷,恢复了石柯与金周荣的主力中卫组合;前场方面,吉安仍然但任替补,埃里克森单箭头。富力这边则保持了上轮0-0战平延边的首发,10号外援布鲁尼尼奥仍然出任替补。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富力获得角球机会,斯文森将球开到前点,后蹭到后门柱的位置上,不过富力的队员包抄没有到位。第9分钟,上港队进攻,吕文君突入禁区后与张耀坤身体接触摔倒,主裁判没有吹罚。第12分钟,吉安努前场拿球回做,跟进的常飞亚一脚轰门,高出横梁。第18分钟,孔卡中场组织进攻,分到了右边路斜传再找禁区,埃尔克森头球攻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减速后被程月磊得到。

  第21分钟,武磊带球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到了门前,吕文君前点完成包抄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25分钟,孙祥左边路挑传身后,吕文君前插被吹了越位。第28分钟,卢琳右边路传中被挡出,斯文森外围抽射没有力量,被颜俊凌得到。第32分钟,常飞亚左边路高速反击,传中到了后点,王嘉楠射门被颜竣岭奋力扑出。1分钟后,上港迅速形成反击,吕文君直传找到孔卡,孔卡大禁区左侧射门被程月磊飞身扑出。

  第37分钟,孔卡中场带球王嘉楠防守手上有拉人动作,孔卡倒地后顺势一踹,踢倒了王嘉楠。王嘉楠无法坚持,被于洋换下。第43分钟,孔卡左侧角球罚向禁区,吕文君头球攻门被程月磊没收。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平。

  上海上港首发:

  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14-金周荣,32-孙祥;6-蔡慧康、21-于海;11-吕文君,10-孔卡、7-武磊;埃尔克森

  替补:3-吉安、5-汪佳捷、15-林创益、17-埃弗拉、22-孙乐、23-傅欢、28-贺惯

  广州富力首发:

  1-程月磊;28-王嘉楠(41′3-于洋),5-张耀坤,22-张贤秀,11-姜至鹏;33-汪嵩,7-斯文森,23-卢琳;21-常飞亚,9-吉安努,32陈志钊

  替补:10-布鲁尼尼奥、13-叶楚贵、15-宁安、18-张世昌、29-肖智、30-符云龙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317841.shtml report 1234 4月15日15:30,中超第5轮率先展开一场比赛的争夺,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富力球员王嘉楠被孔卡铲伤被迫下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上轮比赛中,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