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极速前进!提高滑雪水平的50个基本要领讲解(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这个冬天即将结束之时,今年的最强冷空气席卷而来,厚厚的白雪又再次覆盖了大半个中国,与其在这寒冷的天气中坐在暖气旁“烧烤”自己,还不如和朋友们一起去雪地里享受滑雪的乐趣。

  不会滑雪也没关系,只要有带上滑雪板出门挥洒汗水的信念,一本简单易学的滑雪教程就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从最简单的开始,循序渐进,获得良好练习效果的同时,避免不必要的受伤。 

 

 

  掌握良好的转弯技巧,让自己在雪场上挥洒自如。

 

 
  把滑降的速度和回转的技巧结合起来,令滑雪的动作更自如,更炫酷。
 

 

  在弯曲的雪道上快速回转,展现灵活优美的滑雪姿态。

 

 

 

  在弯曲的雪道上快速回转,展现灵活优美的滑雪姿态。

 

 

 

  新雪和冰冻积雪通通不在话下,轻松应对各种雪场环境。

 

  有了这本书的指导,是不是觉得滑雪一下子就变得简单多了。不要犹豫了,趁着这个冬天还没有过去。赶快带上滑雪板,出去和小伙伴们一起愉快地滑雪吧~

 

  来源:《极速前进!提高滑雪水平的50个基本要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328474.shtml report 7073 在这个冬天即将结束之时,今年的最强冷空气席卷而来,厚厚的白雪又再次覆盖了大半个中国,与其在这寒冷的天气中坐在暖气旁“烧烤”自己,还不如和朋友们一起去雪地里享受滑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