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上海上港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避谈姜至鹏回上海:三场不丢球很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5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五轮今日重燃战火,上海上港主场凭借对方7号的乌龙球,1比0战胜广州富力,取得联赛两连胜。赛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示:“今天踢得不好,富力踢得不错,他们技术不错,控球也很好。我们队有点疲劳,比赛中展示的精神不够活跃。想成为强队,就必须克服困难,战胜对手。也不知道是因为我们走运还是如何。不过今天的3分对于我们非常重要。”

  “这是我们连续三场没有丢球的比赛”,埃里克森说:“这很重要,足球比赛不仅仅是为了进球,不丢球也很重要。“

  埃里克森离开富力转投上港之后,已经取得了对阵上港的三连胜。有广州媒体记者问,是不是因为埃里克森对于富力比较了解,所以能够连续在富力身上拿到3分?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否认,他认为并非如此。“赛前赛后我也跟斯托伊科维奇有过沟通,之前他们跟恒大的比赛,从场面上看,是不应该输的,今天的比赛也是一样,从场面上看不应该输的比赛都输掉了,所以主教练有些沮丧。”

  下半场上港改打442之后,一度防线出现了松动,有记者问埃里克森,这种豪赌是不是非常冒险?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同意这个观点,我们为了进球,确实采取了冒险的战术。但我很快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所以把于海拉回后腰位置上,让武磊和埃尔克森分居两个边路。”

  谈到下周亚冠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埃里克森表示:“今天的胜利对于亚冠的比赛也是一种促进。一周有两场比较激烈的比赛,球队想保持顶级的状态有一定的难度。下一周我们有另一场亚冠,当中的间歇还是让队员尽可能去恢复,不要再安排技战术的演练了,让他们尽量充满活力。今天的胜利对于我们下周二的比赛确实有很好的影响,在自信心方面,门将和后卫的自信提升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姜至鹏赛后也专门来到上港的看台,向球迷表示致谢。有记者赛后问埃里克森,是否希望姜至鹏能够回归上海?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现在不是合适的时间讨论这个问题,但我知道他们跟我们的队员一起长大,我知道他具有很强的实力,能够入选国家队。我和他相处了一年多,我也很了解,他是很好的队员,不能因为他是很好的队员,我们就要把他挖到上海。因为中国有很多不错的球员。今天的比赛他表现很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68&paper.cmsUrl= report 415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