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买提江:上半时完美下半时不好 细节方面需加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6中超第5轮,广州恒大主场以2-1逆转河南建业。这场比赛结束后,建业球员买提江接受采访,谈到了这场比赛。买提江表示上半时建业踢的非常完美,同时他也对下半时球队的表现不太满意。

  买提江首先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总结,“这场比赛里,我们也将训练的方式打了出来。上半时球队打得非常完美,但下半时我们打得不太好,希望我们在回去以后能够好好总结。”买提江表示,建业输球在于细节方面存在不足,“我们在细节方面,仍然做的不够完美,希望回去好好训练,能够进一步的加强整体。”

  第30分钟买提江中场一脚高质量的吊射,险些洞穿恒大的球门。买提江也谈到了这脚吊门,“当时我看到曾诚已经出来了,觉得自己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373097.shtml report 32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