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透露斯帅中场安排 直言不放弃亚冠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6中超第5轮,广州恒大主场以2-1逆转河南建业。这场比赛结束后,恒大球员郜林接受采访。这场比赛里,郜林为恒大攻入反超球,他表示球队取胜颇为不易,同时也表示要在亚冠赛场全力以赴。

  郜林首先对本场比赛进行总结,“这场比赛我们也面临着很大的挑战,但我们最主要还是心态方面放松。在落后时,主教练在更衣室嘱咐我们不要急躁,要心态放松,因为主场球迷会给我们很大的支持,我们也创造出了不少的得分机会。能够把握住进球机会,也让我非常高兴。”

  郜林表示逆转取胜让自己非常兴奋,“这场比赛非常困难,我们上半时陷入到落后的局面,下半时经过全队的努力奋战实现逆转,这也是让我们非常喜悦的事情。”尽管亚冠出线仅剩下理论可能,但郜林仍表示恒大不会放弃亚冠,“亚冠肯定会全力以赴,一定要在客场打出最好的状态,争取获得比赛的胜利。”(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373577.shtml report 329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