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帅避谈外援调整:首发变动因亚冠 球员失误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诺

  (搜狐体育 徐文 4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3-1战胜延边富德,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曼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拒绝谈论鲁能外援更换的问题。

  谈到这场比赛,曼诺说:“首先,这场比赛开场之后,对方打法和前几场有所变化,他们改打442,我们的盯防也有不少困难,他们也一度控制了局面,我们的后卫想上提却很不容易,随后,我让杨旭拉回来,和蒙蒂略站在一条线,在我们进球后,局面有所改观。下半场我们丢球较早,对球员情绪有一定打击,所以我通过换人来改变节奏,从陈哲超的表现来看,他是一个正派的左后卫,他在左路的进攻非常不错,我们的进攻也有了改变,张弛更习惯打后腰,助攻方面有所欠缺。我们进了第二和第三个球之后,我们最终控制了局面,结果也比较理想。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为我们随后的比赛奠定了基础。”

  对于这场比赛的人员调整,曼诺说:“我们本场比赛首发阵容有变动,因为我们一周双赛,下一周也有重要的比赛,但我们也有赢球的压力,所以有些事先的设想没法完全实现,比如我想换下蒙蒂略,让他得到休息。至于换人,我对刘彬彬和陈哲超的表现比较满意,我们建立了优势,也不用再提心吊胆。首发出场的王彤的表现非常不错,下一场我可以考虑让他替代赵明剑的位置。我的轮换的原则以稳妥为主,如果在一个糟糕的场景下把年轻队员贸然派上去,他们可能很难打出训练中的水平,这对他们的发展也并不好。”

  对于鲁能外援的更换问题,曼诺说:“外援或者内援的更换,属于俱乐部和球队的战略问题,作为主教练,我不方便公开谈这个问题,这些调整都需要判断,更需要时间,现在,或者以后,我都不会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更重要的是,我要尊重现有球员。”

  随后谈到鲁能队员的表现,曼诺说:“我们的失误也有不少,这场球球员的注意力没有前两场好,我想,提高的过程需要逐步的训练。当然,我也很高兴地看到,我们的队员越来越成熟,技战术水平也在提高,现在我们的队员也都放低了姿态,非常尊重和重视比赛,而且在下半场丢球之后,我们也顶住了压力,打出了技战术配合,最终逆转了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70&paper.cmsUrl= report 40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