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肖恩劳瑞纽约步入婚姻殿堂 与爱妻地铁拍婚纱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在美国大师赛上,肖恩-劳瑞在最后一轮的16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不过这肯定不是他最近一段时间的唯一的好事。当地时间本周三,肖恩-劳瑞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照片,表示自己和妻子温蒂-霍纳在美国结婚了,而且婚纱照是在地铁入口处拍摄的。

  肖恩-劳瑞的妻子名叫温蒂-霍纳,来自于爱尔兰的她是一名护士。2014年,肖恩-劳瑞和温蒂-霍纳订婚,上周在奥古斯塔征战美国大师赛期间,温蒂-霍纳一直都在观战,在三杆洞挑战赛之中,还给肖恩-劳瑞背包。

  有趣的是,肖恩-劳瑞和妻子的结婚照拍摄地点选择在了地铁站入口。穿着婚纱和礼服,在地铁站拍摄结婚照,这的确是别出心裁的事情。

  在上周的美国大师赛上,肖恩-劳瑞取得了并列第39名的成绩,现在,他有时间陪着爱妻好好坐地铁游览城市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382372.shtml report 397 北京时间4月15日,在美国大师赛上,肖恩-劳瑞在最后一轮的16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不过这肯定不是他最近一段时间的唯一的好事。当地时间本周三,肖恩-劳瑞在个人社交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