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射击队出征奥运测试赛 杜丽易思玲将亮相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射击队全主力出征奥运测试赛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2016年射击世界杯暨里约奥运会射击测试赛15日揭幕,中国射击队步枪和手枪项目的全部奥运阵容前来里约参赛。在16日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承担着为中国代表团冲击里约奥运会首金任务的杜丽和易思玲将联手出战。

  奥运射击测试赛于14日至25日进行,比赛地位于里约北部蒂奥多罗赛区的奥运射击中心,这是奥运会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总共有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其中有近50位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

  中国射击队步枪和手枪项目奥运选拔赛于3月31日结束,之后他们便马不停蹄赶到里约,在奥运测试赛开赛前10天就来到里约适应训练。

  “队员绝大部分都是第一次来巴西,对于南半球的整体情况都不了解,这几天主要就是适应时差、气候、场地以及当地的一些情况,这是奥运适应性训练的一部分,”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中国队有17人获得了步枪和手枪项目的奥运资格,其中包括6位奥运冠军和9名没有奥运经历的新人。“这支奥运队伍属于老中青结合,各有各的特点,新队员心气比较足,老将经验更加丰富,”王义夫说。

  在14日进行了飞碟项目的预赛后,15日进行了飞碟比赛和开幕式,而步枪和手枪项目运动员则首次在比赛场地进行了训练。此前,中国队在位于里约市中心附近的巴西海军学院进行了赛前训练。(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404411.shtml report 626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2016年射击世界杯暨里约奥运会射击测试赛15日揭幕,中国射击队步枪和手枪项目的全部奥运阵容前来里约参赛。在16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