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不放弃仍将全力争胜 斯帅满意阿兰表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昨天半场结束时,1球落后的恒大是压抑的,好在这样的压抑最终转换成了巨大的动力,高拉特、郜林在下半场连入两球,让球队在逆境中完成了逆转。赛后斯科拉里兴奋地表示:“我们找回了去年的拼搏精神,我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这场胜利过后,恒大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的首位。

  ■新快报记者 高京

  绝地反击,替补球员改变战局

  在本赛季开赛以来,恒大在亚冠和中超都遭遇了非常大的困难,究其原因,主帅斯科拉里相对固定的出场阵容一直被人诟病。此番逆转建业,正是球队在比赛中的及时变化所致,这样的胜利,也是恒大全队渴望已久的。

  首先,下半场登场的于汉超将球队的进攻线拉得更宽,这也使得建业在防线上的5个后卫不再囤积于中路,在郜林、高拉特、J马和于汉超的轮番冲击下,建业防线顾此失彼。“于汉超的出场非常关键,他的向前能力很强,这是球队发生变化的主要原因。”赛后斯科拉里表示。

  其次,此前登场机会较少的郜林和阿兰都完成了个人的爆发,郜林延续了上场击败国安时的良好状态,反超比分的那个进球更体现了他门前的嗅觉。而久未登场的阿兰昨天也非常活跃,在不到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阿兰也制造了一次颇为有威胁的进攻,只可惜最后的射门稍微偏了一些。“阿兰上场带来了他的速度和个人能力,我喜欢他这样的表现,我满意。”斯科拉里说。

  “我们球队能够最终拿下胜利,是因为重新找回了去年拼搏的精神,” 斯科拉里说,“我们更有想逆转的欲望,另外球队在体能方面比之前好了许多,我们取胜欲望比之前强了。”

  绝不放弃,亚冠还要全力以赴

  赛后河南主帅贾秀全直接表示,球队在经验上与恒大差距很大。相比而言,老辣的恒大队员就在那一点上抓住了机会,这也是我们球队欠缺的。

  在本场比赛后,球队就将前往韩国备战与浦项制铁的比赛,虽然目前恒大在亚冠赛事中已经面临淘汰,但斯科拉里表示全队不会放弃最后的希望。“亚冠小组赛还没结束,谁最终出局还不一定。所以我们到浦项要全力争胜,因为还有机会。”

  不过,J马在昨晚的比赛中受伤离场,下场后的J马也直接被送去了医院进行检查,目前还不能确定他的伤势究竟到什么程度。另外主力后卫张琳芃也因为一些伤病并未进入昨天的大名单。如果这两位大将都不能前往韩国,那对球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411917.shtml report 1664 恒大2-1建业郜林破门脱衣激情呐喊昨天半场结束时,1球落后的恒大是压抑的,好在这样的压抑最终转换成了巨大的动力,高拉特、郜林在下半场连入两球,让球队在逆境中完成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