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上海上港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专克富力 斯帅避谈乌龙:上港确实更好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上海电(特派记者 邹甜) 前四轮零进球的富力队外援终于进球了,但打穿的是自家球门。昨日作客上海的广州富力以0:1负于上海上港。第84分钟,在富力门前的小混战,富力外援斯文森用大腿将原本解围出去的皮球挡进了自家球门。

  “我不想提这场比赛了,丢了一个乌龙球,我感觉很沮丧,但我们尽力了,上港确实比我们更好,我们进行了84分钟的成功抵抗,结果还是输了”,对于本场比赛,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感到不堪回首,他并不想去讨论运气问题,因为双方的整体实力确实存在悬殊。

  昨日是富力旧帅埃里克森在离开富力之后第四次带领上港队与旧主对决,从去年3月开始,上港在联赛中双杀富力,在足协杯中将富力淘汰,加上昨日再胜富力,埃里克森已经成功四次将富力踩在脚底,成为富力队的头号克星。

  尽管拥有一手好牌,且赢下了比赛,但这在埃里克森眼中,似乎还远远不够。明眼人也看得出,在整体的传控方面,富力做得比上港更好,只是富力缺少破门利器,“这场比赛并不是我们踢得最好的比赛,富力今天表现出很好的技术及控球,我们的队员看起来很累,幸好赢下了比赛”。

  在比赛中,上港前20分钟一脚射门也没有,孔卡、埃尔克森还是吉安的进攻都被富力轻易化解,他们昨日似乎都不在状态,在防守中,富力也有过零星的破门机会,但仍然未能取得进球。当斯文森终场前打进乌龙球之后,斯托伊科维奇愤怒地将西装摔在地上,“我早就知道这场比赛不容易 ,但输球真的让人很沮丧,除了丢球,我们还存在很多问题,进不了球,不能拿运气说事,这事没有任何借口”,斯帅说。接下来,富力还将对阵江苏苏宁、山东鲁能,“接下来两场一定会更艰难,我们只能尽我们所能去拼吧”。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413215.shtml report 738 信息时报上海电(特派记者邹甜)前四轮零进球的富力队外援终于进球了,但打穿的是自家球门。昨日作客上海的广州富力以0:1负于上海上港。第84分钟,在富力门前的小混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