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同意主教请辞决定 孙峰将率队客战权健

来源:大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记者于洋

  屋漏偏逢连夜雨,中甲新军的处子赛季刚刚进行了四场比赛就开始出现各种问题,先是球队在上一轮联赛输掉“大连德比”的关键战,之后又在足协杯中被成都钱宝淘汰,接着主教练柳忠长因为身体原因选择辞去主教练职务。昨天,大连超越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经大连超越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柳忠长指导辞去大连超越足球队主教练职务。

  大连超越在俱乐部公告中明确指出:俱乐部在接到柳忠长指导的辞呈后,及时和柳指导进行了沟通,经了解柳忠长指导确因身体原因请辞。俱乐部表示理解,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柳忠长指导辞去大连超越足球队主教练职务,感谢柳指导三年来的付出与取得的成绩,希望柳指导安心休养,尽早再回超越团队。祝福柳指导未来一切顺利!

  此外,超越俱乐部还表示,在柳忠长辞职之后,大连超越主教练的位置暂时由助理教练孙峰代理,新的主教练人选将选择外籍教练,俱乐部将尽快完成选帅工作。

  在俱乐部对外宣布同意柳忠长请辞决定之后,记者也采访了柳忠长,他表示“不论怎样还是要祝福大连超越,也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够取得好成绩,希望在外教的带领下可以打出我们原有的精气神。这几天也有很多队员跟我联系,询问我的情况,平时在队里我也跟他们经常交心,彼此的关系也很融洽。也希望这些队员们在之后的比赛能有好的发挥,毕竟作为中甲新军要面对多个冲超对手,我们是一支有血性的队伍,这也一直是超越的特点。”

  可以肯定的是,本周日大连超越客战天津权健的比赛肯定将由孙峰代理主帅,俱乐部认为超越目前的教练团队都是柳忠长在时所组建的,所以从执教思路和球队打法上都比较熟悉,只要按照之前的安排与部署就可以了。

  与此同时,超越同样启动了紧急选帅模式。据了解,球队在最近两天已经收到了十几位外教的履历资料,在这其中不乏执教过中超中甲球队的教练人选,毕竟临时更换主教练对于超越来说绝对是动荡的大事,如果放在赛季准备期,俱乐部很可能会考虑得更从容,不过现在最需要解决的就是让主教练尽快熟悉球队的打法,适应球队,所以拥有中国职业足球执教经验的教练员会优先考虑。

  孙峰简历:

  球员时代司职边后卫

  曾效力陕西国力、辽足和大连实德俱乐部

  此前他一直担任大连超越助理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442823.shtml report 1003 本报记者于洋屋漏偏逢连夜雨,中甲新军的处子赛季刚刚进行了四场比赛就开始出现各种问题,先是球队在上一轮联赛输掉“大连德比”的关键战,之后又在足协杯中被成都钱宝淘汰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