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鼓励全队要求斯帅更大胆 亚冠收官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4月16日,恒大俱乐部召开管理会议,会议由分管足球的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主持。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给球队鼓劲打气,并对俱乐部、教练组和球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近两轮联赛,恒大队分别在客场3-0击败北京国安、主场2-1逆转取胜河南建业,取得中超四连胜后,球队新赛季首次登顶中超。首先,郑智、郜林、马丁内斯、阿兰、徐新、廖力生等球员纷纷就最近的比赛、训练谈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听完球员们的发言后,许家印要求全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努力打好每场比赛。并指出尽管亚冠小组赛前四轮对球队产生了一些不利影响,但赢得起也要输得起,只要有一线机会都要全力以赴,后面两场小组赛全力争胜。

  随后许家印对俱乐部、教练组和球员分别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对于俱乐部,许家印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俱乐部的队伍建设,尤其是领导班子的建设。二是加强俱乐部的管理和经营方面的工作。对教练组的工作,许家印首先提出斯科拉里团队要大胆管理、从严管理,其次要充分调动挖掘每一位球员的潜力,三是要加大年轻球员培养力度,最后希望主教练胆量要放大一点,带领球队能打出狼性、血性、攻击性、侵略性,提升比赛观赏性。

  许家印用三句话向全体球员表达了鼓励和要求,一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信心百倍、努力拼搏,二要忠于球队,顾全大局,三要绝对服从主教练指挥,坚决执行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

  斯科拉里表示,尽管球队前段时间经历了一些困难,但现在已经回到正常轨道,最重要的是重新回到了去年那支最强的团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455820.shtml report 1388 恒大管理会议刘永灼主持许家印为球队鼓劲(图)2016年4月16日,恒大俱乐部召开管理会议,会议由分管足球的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主持。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给球队鼓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