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蒙特罗詹姆斯图雷建功 宏运暂2-1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15:30,2016年中超联赛第5轮,天津泰达将赴客场挑战辽宁宏运。上半场第11分钟,阿萨尼禁区内手球送点,蒙特罗主罚命中,随后詹姆斯点球扳平,图雷补时头球反超比分,辽足2-1暂时领先。

  辽足与泰达均在上轮赛事中遭遇或迎来了转折点:辽足客场大比分负于上港,4轮过后落到了积分榜第12位;泰达主场战胜绿城取得赛季首胜。此战是辽足新赛季第2个主场,辽足的抢分需求很明确。中超交锋史上辽足对泰达6胜3平13负处于下风,辽足主场对泰达4胜3平5负,近5次主场对阵泰达3胜1平1负形成优势。

  上半场由泰达率先开球,第3分钟,辽宁宏运队进攻,郑涛左边路套边上来,面对防守靠近大禁区左侧摔倒了,但裁判没有表示。第7分钟,泰达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罚向禁区,儒尼奥尔头球摆渡,图雷解围出去。第8分钟,麦克挑传前场,赞纳迪内头球回顶力量稍小,詹姆斯拼抢,杨启鹏及时出击没收。第12分钟,泰达率先打破僵局,泰达角球机会,瓦格纳角球传禁区,皮球打在了阿萨尼手上,裁判给了泰达队获得点球机会,蒙特罗主罚,一脚力量十足的射门打球门左侧得手,宏运0-1落后泰达。

  第19分钟,胡延强前场带球突破被撞倒了,赞纳迪内吃到一张黄牌。辽足获得大禁区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阿萨尼虚晃一枪,孙世林弧线球射门被杨启鹏扑出,麦克后点的大力轰门被杨启鹏在门线上挡出,麦克再补射又被杨启鹏用脚挡出。第30分钟,界外球掷出,詹姆斯右路传中被解围,胡延强禁区线附近拿球转身打门高出横梁。第31分钟,蒙特罗争顶头球肘击了孙世林吃到黄牌。第40分,宏运右路再传禁区,赞纳迪内禁区内倒地,手无意碰到了皮球,裁判给了辽宁队点球机会,詹姆斯主罚命中,场上比分1-1平。上半场补时2分钟,第46分钟,宏运反超,宏运角球给到禁区,图雷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变向入网,宏运2-1泰达。上半场比赛结束,辽足暂时2-1领先泰达。

  辽宁宏运:

  28-石笑天;17-王亮、5-杨善平、21-阿萨尼、33-麦克;27-胡延强、20-金泰延、4-孙世林、11-郑涛;12-詹姆斯、30-图雷

  替补:1-刘国伟、6-杨宇、8-张野、14-王皓、15-宋琛、19-张靖洋、31-刘尚坤

  天津泰达:

  29-杨启鹏;19-白岳峰、3-赞纳迪内、5-约万诺维奇、23-聂涛;7-李本舰、6-周海滨;8-胡人天、11-瓦格纳、13-王秋明;10-蒙特罗

  替补:1-宗磊、9-迪亚涅、25-苑维玮、26-曹阳、28-范柏群、33-周通、36-王新欣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457387.shtml report 1164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15:30,2016年中超联赛第5轮,天津泰达将赴客场挑战辽宁宏运。上半场第11分钟,阿萨尼禁区内手球送点,蒙特罗主罚命中,随后詹姆斯点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