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梅州6-0胜湘涛 黄海2-1毅腾 一方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6中甲展开第5轮较量。梅州客家以6-0狂胜湖南湘涛,仍然保持不败战绩,大连一方和青岛黄海也如愿主场告捷获得3分。

  梅州客家6-0湖南湘涛

  客家以6-0的比分狂胜湘涛,以2胜3平积9分仍然保持不败;湘涛以1胜2平2负积5分。第33分钟客家连续进攻制造威胁,杰帕禁区左路得到皮球,以一脚劲射攻破了对手球门,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50分钟高志林右路带球杀入禁区,角度非常小的情况下选择劲射破门,客家扩大战果将场上比分变成2-0。第57分钟余剑锋禁区内得到皮球,面对着郝爽的贴身防守,巧妙转身将他摆脱,随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将球打进,客家以3-0遥遥领先锁定胜局。第63分钟客家发动快速反击,高志林左路带球杀入禁区,面对防守球员的封堵劲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4-0。第68分钟高志林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朱恩乐将球打入,客家将比分扩大为5-0。第74分钟杰帕摆脱防守球员巧妙扣球,随后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李智朗抓住机会破门,客家以6-0遥遥领先。

  大连一方2-0内蒙古中优

  一方以2-0轻取中优,如愿获得胜利。一方以3胜1平1负积10分,中优5连败积0分,也是迄今唯一没有获得积分的球队。第15分钟一方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曹轩抢到落点力压防守球员,将皮球狠狠的顶入中优队的球门,助一方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57分钟李振东抓住机会再度破门,助一方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青岛黄海2-1浙江毅腾

  黄海主场2-1力克毅腾,获得胜利,黄海以3胜2负积9分,毅腾1胜1平3负积4分。第42分钟拉基奇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他选择远射,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皮球速度太快,门将鞭长莫及,难以将威胁化解,皮球蹿入球门,黄海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52分钟李根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这也造成黄海门前形成混战,亚当休斯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抓住机会捅射破门,毅腾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83分钟毅腾禁区内形成混战,球员解围出现失误,黄海球员将皮球断掉,高梵得到皮球后转身抽射破门,黄海以2-1再度确立优势。(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465559.shtml report 1167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6中甲展开第5轮较量。梅州客家以6-0狂胜湖南湘涛,仍然保持不败战绩,大连一方和青岛黄海也如愿主场告捷获得3分。梅州客家6-0湖南湘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