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苏宁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林:很多人不理解我来中超 带领队友挑战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5轮焦点战,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比赛之前,央视对申花核心瓜林进行采访,谈到诸多人们关心的话题。瓜林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的家庭,他对加盟申花也是非常满意。

  瓜林首先谈到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曾经去过很多地方,每个地方都曾经留下过难忘的回忆。我在博卡青年踢球期间非常美妙,但在法国踢球的经历感觉比较痛苦,我在那里陷入到语言不通的困境。当我赴葡萄牙踢球时,感觉到了天堂,我在那里就如同国王一样。前往国米踢球,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现在我前往中国踢球,尽管很多人不理解我的决定。但这并不重要,总有一天他们会明白的。”

  瓜林谈到了自己在场上的作用,“当球队在场上需要我的时候,比赛陷入到困境时,我会帮助大家冷静下来,让大家能够面对困难,知道自己的身后还有我,这也是我踢球的态度。我在波尔图踢球的经历非常重要,不只是技战术方面得到成长,同时还教会了我什么是纪律。球队里的每个人都非常尊重队规,这也让我感到受益匪浅。”

  接着瓜林谈到了加盟申花和自己的家庭,“上海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我们的主场气氛也是任何球员都梦想拥有的。这里的球迷很棒,他们不遗余力的支持让我倍受鼓舞。13这个数字是我在家庭的标志和象征,我每到一支球队都会尽量的身披这个号码,包括在国家队也不例外。每个职业球员小的时候,唯一的观众便是自己的父亲和母亲。每当我的爸爸妈妈来到现场观看比赛时,都会让我想到当初的时光。”(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481339.shtml report 825 北京时间4月16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5轮焦点战,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比赛之前,央视对申花核心瓜林进行采访,谈到诸多人们关心的话题。瓜林谈到了自己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