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提前拉响保级警报 主教练:不想差距被拉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长春亚泰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当中做客重庆奥体中心,挑战重庆力帆,作为目前中超积分榜上的副班长,亚泰队背负不小压力,面对力帆的比赛亚泰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目前的困境,在赛前一天,亚泰队选择在夜晚在重庆奥体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球队主教练斯拉维萨表示面对力帆的比赛要尽最大努力拿分,很显然目前球队的情况下主帅也没有喊出争胜的底气。

  亚泰队前四轮未尝胜绩,只拿到一场平局在积分榜上垫底,这让长春媒体在第五轮比赛开始前就为球队在报纸上“拉响了保级警报”,包括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在内未来几场比赛被看做是亚泰队的分水岭,一旦打不好很可能早早陷入降级泥潭,加上球队包括主力边卫蒋哲在内的伤病情况,让球队的此次客场之旅看上去压力重重。

  赛前一天晚上七点,亚泰全队来到了重庆奥体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主帅斯拉维萨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没有什么特别,我们这周跟之前其他比赛的准备一样,大家也知道现在我们的情况不是很乐观,要知道之前的比赛看过程的话,我们的表现要比最后的结果更好,但足球就是这样不是看数据统计,而是看结果。”亚泰斯帅显然对于低迷也很无奈。

  挑战力帆,斯帅并不认为这是自己球队的分水岭性质的关键比赛,“对于我们来讲每场比赛都很困难,虽然说我们需要更多的积分来摆脱现在比较困难的状态,但是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明天的比赛希望通过更好的发挥得到更好的结果,显然我们需要好的结果。”

  有本地媒体提问斯帅,面对实力与名气并不突出的力帆亚泰是否会迎来赛季第一场胜利,斯拉维萨表达了球队需要拿分的渴望,“当然,不管我们面对什么样的对手,包括接下来面临的每场比赛我们都是一样的,我们都是需要拿分,现在我们跟其他球队存在一定的差距,如果还是不拿到分数的话,今后就会差距越来越大,我们并不像太早掉队。”

  力帆队内有亚泰的昔日功勋球员王栋以及刘卫东,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亚泰队长杜震宇只是针对于比赛本身发表了看法,“这场比赛的结果是不言而喻的,因为作为球员来说我们一定会力争好的结果,一定会全力以赴。”

  显然杜震宇对于比赛有足够的信息,不过亚泰经历频繁的换帅、更换外援导致的状态差强人意并不能通过一场比赛根治,但是与力帆的比赛,亚泰确实不能错过这次反弹的机会。赛前力帆主帅张外龙专程前往长春观看了亚泰的比赛,而亚泰斯帅则也通过路线研究了力帆的防守阵型,亚泰球员也在期待着本赛季第一次品尝到200万赢球奖金的滋味,相信这一场防守大战肯定会有不一样的精彩。(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491692.shtml report 127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7日,长春亚泰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当中做客重庆奥体中心,挑战重庆力帆,作为目前中超积分榜上的副班长,亚泰队背负不小压力,面对力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