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提前侦查亚泰 张外龙:邓小飞出场比较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6中超联赛第五轮,重庆力帆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长春亚泰。在前五轮比赛有四个主场的情况下,力帆主场迎来了目前为止表现相对最差的一个对手,对于力帆来讲迎来了拿分的良机。此前4轮比赛,力帆1胜2平1负表现中规中矩,而此番在主场迎战亚泰,力帆上下都在期待着球队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周中,上轮比赛力帆与永昌的赛场外球迷冲突事件持续发酵,而力帆队并没有受到太多场外因素的干扰在抓紧备战,与石家庄的比赛,力帆队出现了不少伤病情况,本周这些伤号大多已经恢复,目前还有待进一步观察的是主力门将邓小飞以及巴西前锋维埃拉,前者的伤势关系到了球队的防守质量,而后者虽然本赛季一直是替补角色,但是近期在接受巴西媒体的采访时表达了对于目前现状的不满。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与亚泰队的比赛,力帆韩帅张外龙表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是本赛季球队第一场夜场比赛,也是我们的主场比赛,为此我们这一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比赛的到来,球队的伤病情况也在积极的恢复,明天的比赛会非常激烈,甚至比之前的比赛都要激烈,不过我们做好了准备。”

  主力门将邓小飞本赛季加盟力帆之后对于球队的防守质量提升不少,但是在石家庄的客场比赛邓小飞与永昌外援穆伦加相撞受伤,情况当时比较严重,回到重庆之后经过进一步治疗邓小飞已经在周五恢复了训练,不过对于这位门神能够登场,张外龙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这需要我们在今天晚上跟队医以及教练组进行沟通才能作出决定,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的上场似乎有些困难。”

  张外龙并没有明确邓小飞时候能够出场,这就意味着在门将位置上本赛季还没有过亮相的“喝水哥”隋维杰可能迎来机会,上赛季因为在与辽足的比赛中喝水丢球而被球迷诟病的隋维杰本赛季沦为二号门将,在前主力张磊转投杭州绿城之后,邓小飞不能上场的话,隋维杰应该可以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长春亚泰,力帆队长王栋以及老将刘卫东都将面对旧主,而这二人都是当年长春亚泰的功勋主将,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刘卫东表示自己已经是力帆的球员,所以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赛前一周我们一直是按照计划进行准备着,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有本地媒体记者疑问刘卫东是否需要回避,很显然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就意味着刘卫东肯定可以进入比赛名单,“这一次是转会过来力帆的,跟上赛季租借不一样,所以我明天可以出场。”

  虽然力帆与永昌的球迷冲突事件还在发酵,力帆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提出了上诉,但是本周力帆的备战却有条不紊,主帅张外龙在球队与永昌比赛结束后就专门飞往长春观看了亚泰的比赛,虽然被冻感冒但是可以看出这位韩国铁帅的敬业以及未雨绸缪。因为开局战绩不错球队看上去很轻松,头号杀手费尔南多的限量版摩托车本周正式上线,而且队员们还为力帆旗下的房产项目站台。对于力帆来讲,开局无论四个主场意味着接下来赛程就势必比较凶险,因此主场战亚泰是不能错过的拿分机会。(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491997.shtml report 145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7日,2016中超联赛第五轮,重庆力帆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长春亚泰。在前五轮比赛有四个主场的情况下,力帆主场迎来了目前为止表现相对最差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