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苏宁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任航梅开二度 苏宁2-0申花2连胜重回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中超联赛第五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演,在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中。上半场,双方均为得分,也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吴曦、柏佳骏等人先后浪费了队友的妙传。补时阶段,苏宁外援塞恩斯伯里打进一球,但被判冲撞门将在先。易边再战,苏宁虽然场面稍占主动,但始终破门乏力。直到80分钟之后,苏宁队长任航突然爆发,连续两个头球帮助苏宁锁定胜局。最终,在这场焦点大战中,苏宁2比0力克申花。

  由于广州恒大先赛一场并战胜河南建业,苏宁此战必须拿下申花才能重回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而申花如果赢下这场比赛,将在积分榜上超越河南建业等球队。作为备受关注的长三角德比战,此役双方都派出最强阵容。苏宁没有为下周中的亚冠联赛留力,特谢拉、拉米雷斯、吴曦等核心均披挂上阵;申花方面,瓜林、莫雷诺和登巴巴的三叉戟也首发出战。

  开场仅一分钟,瓜林组织进攻,登巴巴和莫雷诺在禁区前沿连续打门被封堵。第7分钟,苏宁获得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李昂主罚直接打近角,皮球偏出立柱。第11分钟,曹赟定左路拿球后晃开角度直接起脚打门,球贴着地面出了底线。第17分钟,瓜林防守拉米雷斯犯规,苏宁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李帅解围没有将球大远,萨米尔一脚劲射被申花防守球员在门线上挡出。

  第26分钟,苏宁组织快速反击,特谢拉将球回敲给左路插上的任航,后者送出传中,被申花后卫先出一脚解围。第30分钟,特谢拉左路拿球后送出妙传,吴曦及时插上但可惜停球不佳,浪费了一次机会。第37分钟,苏宁掷出前场界外球,拉米雷斯力压金基熙头球攻门,被李帅将球抱住。第39分钟,莫雷诺分边,吕征右路送出传中,柏家骏打门踢疵了,浪费了一次机会。第44分钟,苏宁任意球开到禁区,塞恩斯伯里在主裁判已经鸣哨冲撞门将的情况下将球打进,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与上海申花暂时打成0比0。

  易边再战,萨米尔开场后来一脚远射试试运气,但打高了。第49分钟,周云插上助攻送出传中,拉米雷斯门前抢点头球攻门打高。第63分钟,苏宁获得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萨米尔直接攻门,球高出横梁。第65分钟,瓜林分边给王赟,后者大脚传中,莫雷诺禁区内头球抢点顶高。第67分钟,吕征右路传中,左路的王赟将球点回中路,登巴巴跟进一脚射门,被苏宁防守球员垫出底线。

  第75分钟,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用巴西前锋若换下了萨米尔,试图加强进攻。第83分钟,苏宁终于打进一球:李昂前场任意球开到后点,任航在申花后卫的防守下头球抢点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苏宁1-0申花。第90分钟,又是任航接队友左路送出的长传,在申花后卫的拉扯下头球梅开二度。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重回中超积分榜首位。

  江苏苏宁易购出场名单(4141):1-顾超;23-任航、2-李昂、6-赛恩斯布里、5-周云;12-张晓彬;10-特谢拉、7-拉米雷斯、22-吴曦、24-吉翔;16-萨米尔;

  替补:8-刘建业、9-若、21-李智超、28-杨笑天、29-杨家威、30-张思鹏、32-刘伟

  上海绿地申花出场名单(4231):27-李帅;23-柏佳骏、4-金基熙、33-毕津浩、16-李运秋;26-秦升、13-瓜林;28-曹赟定、10-莫雷诺、11-吕征;9-登巴巴

  替补:1-耿晓峰、5-王寿挺、8-张璐、18-高迪、20-王赟、25-王林、30-陶金。

  (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496097.shtml report 44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