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外援中卫母亲不幸逝世 俱乐部发文深切哀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微博,为刚刚逝世的儒尼奥尔母亲进行哀悼,“惊悉我队3号球员赞纳迪内-儒尼奥尔的母亲去世,在此代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表示沉痛的哀悼, 祝愿她在天堂一切安好!同时更希望儒尼奥尔节哀顺变。”

  赛季迄今,儒尼奥尔为泰达出场5次,且全部首发登场,是津门虎阵中的绝对主力,他在阵中也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本轮泰达客场迎战辽足的比赛里,儒尼奥尔防守时不慎出现失误手球送点,导致场上的比分遭到辽足扳平。

  儒尼奥尔听闻母亲逝世的消息,亦是非常悲痛。据悉他将返回莫桑比克参加母亲的葬礼,有可能缺席下轮主场同恒大的比赛。儒尼奥尔表示,将会尽快归来继续为泰达比赛。毕竟津门虎的保级之旅,着实不能缺少儒尼奥尔的鼎力相助。(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505924.shtml report 1068 赞纳迪内·儒尼奥尔(3号)在今天比赛中北京时间4月16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微博,为刚刚逝世的儒尼奥尔母亲进行哀悼,“惊悉我队3号球员赞纳迪内-儒尼奥尔的母亲去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