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步行者大阅兵 > 16猛龙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33分洛瑞11+7 步行者客场掀翻猛龙总分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NBA季后赛开打。做客的步行者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0-90战胜猛龙队。总比分,步行者队1-0领先猛龙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24、24-21、27-22和30-23(步行者队在前)。步行者队这边,乔治投进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6助攻4抢断并抢下4篮板,埃利斯有15分5助攻3抢断入账,所罗门-希尔贡献13分,希尔和特纳各自拿下10分。猛龙队这边,约瑟夫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德罗赞19投仅5中有14分4助攻入账,瓦兰丘纳斯贡献12分19篮板,洛瑞拿下11分7助攻。

  开场3分钟,猛龙队7-2确立优势。希尔投进三分,两队战成7-7平,随即又打成11平。洛瑞外线命中三分,猛龙队18-12重新掌控局势。首节结束前,乔治和劳森各拿2分。首节战罢,猛龙队以24-19领先步行者队。

  次节一开始,主场作战的猛龙队继续掌控主动。步行者队打出10-2攻击波,在次节还剩1分19秒将比分追成41平。次节最后1分钟,帕特森和洛瑞各自得分。上半场结束,猛龙队以45-43领先步行者队。

  第三节开始后,乔治投进三分,步行者队反超比分。猛龙队不放弃,重新取得领先。该节中段,步行者队打出8-2攻击波。三节战罢,步行者队以70-67领先猛龙队。

  末节两队战成74平和76平,斯塔基和、乔治和希尔各自命中三分,步行者队打出14-6攻击波确立优势。比赛结束前1分49秒,埃利斯再中三分,步行者队领先13分,猛龙队无力回天。

  步行者队首发:拉沃伊-阿伦、保罗-乔治、伊安-马辛米、乔治-希尔、蒙塔-埃利斯

  猛龙队首发:路易斯-斯科拉、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凯尔-洛瑞、德马尔-德罗赞、诺曼-鲍威尔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528928.shtml report 190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NBA季后赛开打。做客的步行者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0-90战胜猛龙队。总比分,步行者队1-0领先猛龙队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