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江苏苏宁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申花大牌对决抢镜 拉米雷斯PK瓜林平分秋色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最大牌巨星对决 平分秋色

  除了“德比”的意味之外,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两队中巨星的对决,特别是双方中场核心——本赛季从切尔西转投苏宁的拉米雷斯和从国际米兰加盟申花的瓜林,两人的较量堪称欧冠级别。另外,拉米雷斯和瓜林是本赛季中超联赛引进的最贵的两名中场球员,最大牌对决实至名归。再加上苏宁入主江苏足球之后,一度传出引进瓜林的绯闻,最终瓜林落入申花帐下,也让江苏球迷对申花有“抢人之恨”。

  比赛前,在球员通道里,拉米雷斯和瓜林、登巴巴等球员就不停地寒暄,但是到了赛场上,几人之间的缠斗就显得不那么和谐了。申花主帅布置的秦升盯防拉米雷斯的战术做得非常成功,拉米雷斯一拿球就被侵犯,裁判对申花球员犯规判罚也相对较松,导致拉米雷斯屡次被放倒,一向好脾气的拉米雷斯也怒了,不停地向裁判申诉。在对方球员的限制下,此役拉米雷斯和特谢拉都没能得到太多机会。

  同样,上海申花方面,除了登巴巴两次门前抢点稍有威胁之外,瓜林和莫雷诺也没有太多射门机会。两队大牌巨星之间的对决可以说是平分秋色。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530504.shtml report 475 最大牌巨星对决平分秋色除了“德比”的意味之外,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两队中巨星的对决,特别是双方中场核心——本赛季从切尔西转投苏宁的拉米雷斯和从国际米兰加盟申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