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苏宁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队国内球员主宰比赛 佩帅谨慎面对夺冠前景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最完美国内球员

  主宰比赛

  此前,大家都已经习惯了苏宁外援主宰比赛,而此役,站出来决定比赛结果的却是国内球员。任航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力克申花、李智超91分钟出场第一次触球传中就形成助攻、李昂任意球精准制导助攻任航完成破门……昨晚苏宁国内球员这一系列的表现,向人们证明,球队不止有大牌外援,队中国内球员也能撑起一片天。

  戴上队长袖标的任航也在本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任航说:“非常高兴!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本赛季以来,苏宁的定位球防守就成了大问题,而这场比赛,苏宁面对对方的5次角球和15次定位球,防守得都非常成功,并且还用定位球攻破对方球门。从定位球失球到利用定位球进球,苏宁是如何做到的?主帅佩特雷斯库赛后说:“我让球员更注重细节,注意盯人,这是防守定位球成功的原因。”

  赛后,佩帅表示:“感谢所有球员出色的表现,申花比去年实力要强,但是我们的赢球欲望非常高。”取得历史最佳开局后,佩帅是否觉得夺冠信心更足了呢?“开局不错,但赛季还很漫长。”佩帅说。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530658.shtml report 512 最完美国内球员主宰比赛此前,大家都已经习惯了苏宁外援主宰比赛,而此役,站出来决定比赛结果的却是国内球员。任航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力克申花、李智超91分钟出场第一次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