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16勇士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24+7爆冲突伤退 哈登17分勇士大胜火箭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开打。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勇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4-78战胜火箭队。总比分,勇士队1-0领先。库里次节最后阶段右脚受伤,下半场仅出战3分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5-33、18-27、27-22和18-22(火箭队在前)。火箭队这边,哈登19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霍华德11罚4中有14分11篮板入账。勇士队这边,库里出战20分钟,三分球7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3抢断并抢下7篮板,汤普森有16分5篮板4助攻入账,格林贡献12分10篮板4助攻4盖帽,斯佩茨拿下12分4篮板。整场比赛,火箭队失误比勇士队多出9次(24比15)。

  火箭队变阵并未奏效,开场2分48秒库里和格林各进三分打停火箭队。贝弗利与库里发生冲突,双方各自吃T。格林篮下完成2+1进攻,随即库里再中三分,勇士队18-6领先再度打停火箭队。库里投进第3记三分后,又在外线出手造成特里犯规,3罚全中,勇士队领先优势来到18分!首节战罢,勇士队以33-15领先火箭队。库里首节拿下16分6篮板。

  次节打了3分钟,火箭队落后15分。而在库里重回球场后马上投进三分,勇士队47-27拉开分差。库里手感火烫又连得5分,哈登则连续失误+犯规。勇士队领先26分,次节结束前库里的右脚踝扭了一下,他提前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次节结束前12秒,汤普森2罚全中。上半场结束,勇士队以60-33领先火箭队。前两节,库里投进5记三分拿下24分。

  第三节开始后,阿里扎完成2+1进攻。下半场仅打2分48秒,库里被利文斯顿换下场,很快再回更衣室。哈登进入攻击模式,他连中3记三分,带领火箭队打出16-6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6分。而在阿里扎投进三分后,勇士队还以9-0攻击波重新确立20+优势。三节战罢,火箭队以60-82落后勇士队。哈登单节砍下13分。

  末节打了2分钟,火箭队打出6-2攻击波落后18分。此时斯佩茨连砍6分,随即伊戈达拉在包夹下送出秒传,巴恩斯双手扣篮,火箭队68-94落后。比赛结束前5分43秒,格林和莫泰发生冲突,裁判回看录像后追加格林1个T。火箭队落后29分,两队都换下主力,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火箭队首发:特雷沃-阿里扎、德怀特-霍华德、帕特里克-贝弗利、詹姆斯-哈登、科里-布鲁尔

  勇士队首发:德拉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安德鲁-博古特、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541226.shtml report 232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开打。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勇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4-78战胜火箭队。总比分,勇士队1-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