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亲承离开巴萨必去最爱1队 MSN因为1点无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虽然欧冠联赛已经出局,但是梅西接下来的任务也并不轻松,联赛和国王杯要争取双冠,此外今夏还要出战美洲杯。在接受《城市星球》杂志采访时,梅西直言要获得今夏美洲杯冠军。

  “赢得一切奖杯一直是我的目标,无论是在巴萨还是在阿根廷国家队。我觉得美洲杯对我们来说是个新的机遇,此前阿根廷在世界杯和美洲杯中都打进了决赛,距离冠军是那么近,现在我们又迎来了新的机会。阿根廷国家队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冠军,这也是我们这支团队的梦想。”

  如果梅西有一天告老还乡会去哪里?小跳蚤直言倘若回国的话,会重返纽维尔老男孩,“如果我回到阿根廷踢球,我就会重返纽维尔老男孩,这是我最爱的俱乐部。但我不知道自己会在什么时候回去,现在只是想想,或许要在几年之后才能兑现。现实情况就是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我无法做出什么承诺。但我可以向你保证,我是打心眼里喜欢纽维尔老男孩。”

  谈到自己的梦想,没学会所:“我一直梦想能够通过我最喜欢的方式来获得成功,这就是足球。我从来没有停止过追求我梦想得到的东西,而且幸运的是我都得到了满足,我喜欢每一天都超越自己。”

  最后梅西表示:“我现在是专注于帮助巴萨,我和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一起踢好球的关键除了默契之外就是谦逊,而巴萨能够成功的关键则是总渴望获得更多,所以才能够不断进步,去赢得很多东西。”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560886.shtml report 1390  虽然欧冠联赛已经出局,但是梅西接下来的任务也并不轻松,联赛和国王杯要争取双冠,此外今夏还要出战美洲杯。在接受《城市星球》杂志采访时,梅西直言要获得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