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小牛大阅兵 > 16雷霆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23分威少24+5+11 雷霆38分胜小牛总分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展开首轮的激烈争夺,西部排名第三的雷霆主场对阵排名第六的小牛。雷霆密不透风的防守让达拉斯人无所适从,上半场俄克拉荷马人就领先26分之多,进入到下半场差距更是被扩大到40分以上。最终雷霆以108-70击败小牛,在总比分上以1-0领先。

  雷霆球星杜兰特贡献23分5篮板5助攻,威少拿到24分5篮板11助攻,伊巴卡17分9篮板,替补出战的坎特轰下16分13篮板。小牛球星诺维茨基拿到18分4篮板,马修斯7分;德隆-威廉姆斯被彻底防死,9投1中只有2分3助攻入账。

  雷霆狂暴开局轰晕小牛

  开场过后威少就连续送出三个助攻,其中两个助攻杜兰特轻松得分,随后自己也三分命中,雷霆轰出15-2的完美开局。德克和马修斯各自进球这才缓解了小牛的颓势,然而雷霆二话不说立即又是8-0的攻势,分差继续扩大。小牛陷入到得分乏术的情况下,德克艰难地打进一球总算为球队再度得分。然而雷霆的替补表现相当凶猛,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好在哈里斯最后阶段打进一球,但是小牛仍以11-26落后雷霆15分。杜兰特单节贡献9分,威少5分3助攻。

  双少联手再雷霆狂澜

  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德克继续扛上,次节一开始就立即进球。雷霆这边替补出战的中锋坎特则杀得兴起,个人连投带罚拿到7分,随着威少和杜兰特各自开火,雷霆又是一波12-4的攻击波,双方分差扩大到21分之多。雷霆严密的防守让小牛依然陷入到进攻难以自拔的困境当中,维兰纽瓦和德克的进球稍微缓解了达拉斯人的窘迫状况,只是雷霆这边的攻势却愈加狂暴,杜兰特和威少接连开火扩大分差。这也导致了诺维茨基大为光火,在一次进攻得手之后讨要2+1无果,嘴里依然不停被吹技术犯规。雷霆双少杀得相当狂暴,随着伊巴卡一记三分命中,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之多。小牛此后连投带罚追分,但是雷霆上半场依然以59-33领先小牛26分之多。杜兰特本节再度攻下9分,威少单节8分。

  雷霆死亡攻击波击溃小牛

  亚当斯的空中接力暴扣为雷霆在下半场率先得分,雷霆领先28分。尽管大比分落后,但是小牛依然不肯放弃,德克和马修斯各自进球试图追分。然而雷霆接下来的表现却极其狂暴,在雷霆双少的带领之下轰轰烈烈地打出20-7的超级攻击波,领先优势扩大到39分之多。帕楚利亚和鲍威尔虽然为小牛进球,却依然挡不住雷霆的狂暴攻势,随着辛格勒最后三分命中,雷霆前三节以93-51领先小牛42分之多。

  垃圾时间雷霆屠杀小牛

  由于双方的比分差距过大,比赛的结果已经变得毫无悬念,两队将主力球员都换下场,彻底进入到垃圾时间的争夺中。末节开始后菲尔顿和维兰纽瓦各自得分,小牛打出8-2的进攻稍稍将差距缩小,只是雷霆的替补群表现依然狂暴,莫若和维特斯接连砍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40分以上。此后的比赛再无任何悬念,雷霆最终以108-70击败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马修斯、诺维茨基、梅杰里、巴里亚、德隆-威廉姆斯

  雷霆: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罗伯森、韦斯特布鲁克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574642.shtml report 255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展开首轮的激烈争夺,西部排名第三的雷霆主场对阵排名第六的小牛。雷霆密不透风的防守让达拉斯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