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北华夏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怕处罚?李铁德比战不换鞋 略遮挡商标继续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李铁继续穿阿迪球鞋指挥比赛

  北京时间4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这场引人注目的河北德比战上,作为华夏幸福主帅的李铁,依然不改初衷,继续身穿阿迪达斯的运动鞋指挥比赛,不过这一次李铁把白色鞋面稍微涂蓝略做遮挡,不知此举能否通过中超公司的监督。此前,李铁便曾因为球鞋方面违规,遭到中超公司的40万元重磅罚单,但这并没有让李铁改变主意。

  李铁之前便曾在鞋子方面,屡屡出现违规。中超第3轮华夏幸福主场迎战苏宁之战,李铁便因为穿着非耐克品牌的运动鞋(阿迪达斯)在教练席指挥比赛,且未做遮挡处理,令华夏幸福俱乐部收到中超公司的书面处理意见。但这却并没有让华夏幸福俱乐部和李铁给予重视。当李铁在第4轮,亚泰和华夏幸福之战,再度出现违规后,遭到中超公司40万元的罚款。

李铁把商标logo略做遮挡
李铁把商标logo略做遮挡

  本轮的河北德比大战上,遭到中超公司重磅罚单的李铁,并没有改变自己的初衷,而是依然穿着那件阿迪达斯运动鞋,只不过略做遮挡,但仍能看出原商标logo。李铁此举是否会遭到中超公司的进一步处罚呢?这亦是一个谜团。(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597326.shtml report 359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