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北华夏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董学升冯绍顺破门 华夏1-1平永昌4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15:30,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河北迎来史上首个中超德比,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来访的石家庄永昌。董学升打破僵局,冯绍顺扳平比分,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1战平石家庄永昌。

  河北华夏俱乐部在今年年初转会市场上大手笔投入,引进多名世界级球星以及本土出色球员,这也让外界比较看好这支升班马的表现。在开赛后的三场比赛中,华夏幸福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两个客场全取六分,主场面对另外一支土豪江苏队也是握手言和,球队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2胜1平积7分高居第三。客队石家庄永昌,赛季的前4场比赛,可谓中规中矩,1胜1平2负拿到了4分。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7分钟,毛里西奥左路拿球内切,禁区外围直接起脚远射打高。第10分钟,拉维奇分球左路,热尔维尼奥左路突破底线附近传中,球被赵荣亨解围出去。第13分钟,华夏战术角球开出,球到中路,罗森文外围远射偏出。第15分钟,姜宁前场中路带球分左侧,热尔维尼奥左侧拿球摆脱后打门被封堵。随后鲁本在拼抢时被罗森文打了一下,头部出血,经过简单包扎重新回到场上。第18分钟,姜宁左路传前点,董学升禁区内插上铲射,在防守球员干扰下没踢正。

  第25分钟,永昌左路进攻,金洋洋放铲失误,毛剑卿拿球到底线附近,传中球到禁区,居吕姆抢先卡位化解。一分钟后,拉维奇给到右侧,热尔维尼奥禁区前拿球晃开角度直接打门被挡。第29分钟,冯绍顺右路斜传禁区右侧,毛里西奥接球转身打门被挡出底线。第33分钟,丁海峰左路倒三角回敲禁区弧顶附近,姆比亚直接打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5分钟,华夏打破僵局,拉维奇禁区左侧传中,董学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华夏1-0永昌。一分钟后,拉维奇横敲丁海峰,丁海峰左路传中,姆比亚头球冲顶偏出。第45分钟,永昌扳平比分,糜昊伦左路下底传后点,冯绍顺后排插上打门将球打进,华夏1-1永昌。上半场比赛结束,华夏幸福主场1-1石家庄永昌。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姜宁左路传中到禁区,拉维奇迎球打门,球打在董学升身上弹出。第53分钟,鲁本前场拿球,热尔维尼奥拼抢犯规,永昌获得前场定位球,糜昊伦任意球传禁区,穆伦加头球顶偏,王鹏右路拿球再拿球传中,球出了底线。第60分钟,热尔维尼奥拿球突破倒地,华夏获得前场禁区外的定位球,拉维奇任意球斜传后点,球出了底线。随后糜昊伦左路下底传中到禁区,穆伦加端射踢空。第64分钟,姜宁左路内切送直塞,热尔维尼奥禁区内接球转身打门被封堵。

  第67分钟,华夏幸福换人,李行上场替下罗森文,卡库塔上场替下拉维奇。第71分钟,永昌换人,孙昊晟上场替下毛剑卿。第75分钟,卡库塔左路连续花哨过人后传中到门前,热尔维尼奥插上打门没踢好。第78分钟,永昌换人,黄世博上场替下毛里西奥。第81分钟,丁海峰左路传中,董学升头球攻门没顶正部位。随后热尔维尼奥右路带球回敲,姆比亚打门高出。第83分钟,永昌换人,崔鹏上场替下鲁本。第87分钟,金洋洋外围远射偏出。第89分钟,冯绍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华夏幸福主场1-1战平石家庄永昌。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2-丁海峰、7-姜宁、6-罗森文(67’30-李行)、25-姆比亚、27-热尔维尼奥、10-拉维奇(67’21-卡库塔)、9-董学升

  替补:1-欧亚、5-杜威、17-朱海威、21-卡库塔、23-许小龙、30-李行、33-高准翼

  石家庄永昌首发:22-关震;4-李超、5-姜积弘、25-糜昊伦、14-赵荣亨、13-冯绍顺、15-王鹏、7-毛剑卿(71’26-孙昊晟)、10-鲁本(83’8-崔鹏)、30-毛里西奥(78’11-黄世博)、19-穆伦加

  替补:3-刘君鹏、8-崔鹏、11-黄世博、12-邵镤亮、20-李凯、24-吕建军、26-孙昊晟。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599413.shtml report 46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