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河北华夏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主帅:不拿伤病当借口 盼华夏“幸福”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永昌主帅:不拿伤病当借口 盼华夏“幸福”下去

  (搜狐体育 徐文 4月17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7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继续进行,在石家庄永昌和华夏幸福的河北德比中,双方战成1-1平局。比赛结束后,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亚森说:“这场比赛的观众会非常满意,比赛非常精彩。我很遗憾因为球员受伤导致少一人的情况下被对手得分,我很满意这场比赛,球员的表现。”

  对于河北华夏幸福球员拉维奇的表现,有媒体记者请亚森点评,亚森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问这样的问题,我不会评价对方的球队和球员,我希望他们能够幸福下去,但这不是我的工作,我是石家庄永昌的教练,我有自己的工作。”

  对于第一个丢球,亚森说:“在多一个人的情况下,面对河北华夏幸福这样的球队,他们有能力把球打进去。”

  对于目前石家庄永昌需要提高的地方,亚森说:“可能你会觉得教练的工作像施加魔法一样,一夜之间能够改变一支球队。我们的球队有很多的问题,伤病等人员问题,我很满意今天上场的每个球员的表现。”

  对于球队目前的人员伤病,亚森说:“我从来不会拿伤病当借口,李春郁在周四的训练中受伤,所以考虑到健康的问题,我没有安排他上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79&paper.cmsUrl= report 375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