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亚冠赵明剑和杨旭停赛 一调整着眼备战广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17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下周三,亚冠联赛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广岛三箭,本场比赛实行实名购票、不得代购球票,且每人限购1张。

  根据赛程安排,4月20日(周三)晚,亚冠联赛山东鲁能与日本广岛三箭的比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表示,本场比赛门票实行“购票实名制、验票实名制”的措施,根据鲁能官网公布的时间开始售票,即官方线上售票时间:4月16日09:00—4月19日17:00,比赛日现场不售票、不兑票,球迷须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凭单场票自觉接受公安检查后方可入场观赛。

  近来鲁能对手广岛三箭表现不俗,战绩颇佳,似乎已经找到了赢球感觉。4月15日J联赛,广岛三箭主场1:0小胜新泻天鹅。对于鲁能而言,本场比赛一旦击败对手,就能提前出线;相反如果踢平或者告负,就会陷入一定的被动,因为最后一轮鲁能远征泰国武里南,前途未卜。广岛则是主场对阵无欲无求的小组头名FC首尔,取胜可能不小。

  与延边的预备队比赛,前锋成源只踢半场,便被替换下来,毕竟亚冠主场战广岛,由于累积黄牌停赛赵明剑和杨旭无法登场,状态火热的成源自然处于随时待命的状态。鲁能全队今天休息,18日开始针对性备战广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600179.shtml report 1075 齐鲁网济南4月17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下周三,亚冠联赛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广岛三箭,本场比赛实行实名购票、不得代购球票,且每人限购1张。根据赛程安排,4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