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河北华夏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没人告诉我不能穿其他品牌鞋 遗憾没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铁:没人告诉我不能穿其他品牌鞋 遗憾没取胜

  (搜狐体育 徐文 4月17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7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继续进行,在石家庄永昌和华夏幸福的河北德比中,双方战成1-1平局。比赛结束后,河北华夏幸福主帅李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比赛的平局结果表示遗憾。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李铁说:“很遗憾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仅仅进了一个进球,对于结果我们很遗憾,但对于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较满意的。”

  对于拉维奇的换人,李铁说:“加强边路的进攻,过多的纠结中路进攻,所以想换上一个边路球员。我们随后获得了一些机会,定位球,边路传中等等,这是我们想要的。”

  对于因为球鞋处罚的问题,李铁说:“之前没人告诉我教练不可以穿其他品牌的鞋子,今天我把商标都涂上了,中超公司给我们发了一个文。”

  本场比赛,对手获得了10个角球,这个数据是不是有点多?李铁说:“他们主要以边路进攻为主,我们进行封堵,所以会产生更多的角球,之前我们演练了很多的角球防守,在定位球的防守上做的还是非常好的。”

  对于第一次河北德比,李铁说:“我经历了很多的德比,广州德比,辽宁德比,很特殊的比赛,不过两家俱乐部的关系是很好的,但双方在比赛中还是很拼的,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80&paper.cmsUrl= report 374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