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成林:三连胜场场艰辛 王刚:冲超实力毋庸置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15:30,中甲联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凭借王刚和张成林的进球,人和主场2-0战胜深圳佳兆业。赛后,两人接受记者采访,张成林表示三连胜场场艰辛,王刚认为球队冲超实力毋庸置疑。

  张成林:“球队来到这里,从不适应到进入状态,比赛进程也越来越顺利。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按照王导的要求,一场场的去努力,去拼。上半场的比赛球队发挥的也挺好的,只是个别位置有点不适应,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三连胜每一场比赛都很艰辛,对手都是来拼命的,我们也只能去拼,赢下比赛咬住对手。”

  王刚:“打进球很激动,这场比赛很关键。他们的排名比我们靠前。赢了可以咬住前面的球队。中场休息时,王导要求我们要有信心,告诉我们肯定会取得进球不要急躁。我们也是在比赛中多鼓励队友,即便是失误了也不会埋怨,坚定地去执行王导的战术要求。我们球队肯定有冲超的实力,这一点毋庸置疑,之后要做到不要骄傲踏实去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610917.shtml report 1206 人和2-0深足耶拉维奇高速带球奔袭北京时间4月17日15:30,中甲联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凭借王刚和张成林的进球,人和主场2-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