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锋造3球奥古斯托破门 国安3-0绿城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5轮,杭州绿城坐镇黄龙奥体中心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比赛中首次代表国安登场的伊尔马兹打破僵局,并制造点球,张稀哲和奥古斯托取得进球,最终国安客场3-0完胜绿城,取得新赛季首胜。

  绿城前4轮取得2胜2负的战绩,2场胜利全部是坐镇主场取得;国安赛季的前3战1平2负,与亚泰成为联赛中仅有的2支未能取胜的球队,此前2个客场,国安平泰达负延边,加上上赛季最后一个客场惨败给泰达,国安已经连续3个客场不胜,而且未能斩获一球。绿城和国安中超交手18次,取得了6胜5平7负的战绩,其中9个主场,绿城3胜4平2负占据上风,2011-2013赛季,绿城一度逢国安6战不败,拿到4胜2平的战绩,但2014和2015赛季,绿城主场逢国安1平1负。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斯皮拉诺维奇开后场任意球,打到前场,加比奥内塔在禁区内摔倒,但裁判没有表示。第6分钟,赵宇豪后场犯规,给了国安一个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任意球吊到禁区内,克里梅茨头球顶偏了。第10分钟,国安队突然长传打对方身后,宋博轩禁区内前场垫射一脚将球打高了。第18分钟,国安队反击,克莱伯前场拿球往禁区里送,曹海清飞身滑铲将球铲出底线。1分钟后,卡希尔中场拿球被侵犯,绿城任意球送禁区内,杨智出击双拳将球打出禁区。

  第22分钟,国安组织进攻,张稀哲前场送直塞给到禁区内,奥古斯托低平球给到中路,宋博轩中路跟进打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国安卷土重来,国安队右路传球送禁区,宋博轩小角度打门将球打偏。第24分钟,朴成中场拦截犯规吃到黄牌。徐云龙对裁判判罚有意见,也吃到黄牌。第34分钟,国安队的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绿城这边门线上将球解围。第36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带球突破被程谋义铲倒,裁判没有表示引发国安教练组不满。第38分钟,朴成禁区外围远射将球打偏了。1分钟后吴范锡中路突破,张稀哲铲球犯规吃到黄牌。对此张稀哲十分不满。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国安换人,伊尔马兹替下克莱伯,伊尔马兹首次代表国安出场。第54分钟,克里梅茨犯规,放倒了加比奥内塔吃到黄牌。第55分钟,伊尔马兹右路突破,宋博轩底线传球,被解围出来。第62分钟,国安打破场上僵局,伊尔马兹前场断球后,禁区线上稍作调整一脚低射将球打进,国安1-0领先。1分钟过后,绿城后场失误,伊尔马兹禁区内接球后推射被张磊扑出,禁区内张稀哲滑铲补射将球打进,国安扩大领先优势,2-0领先绿城。

  第65分钟,卡希尔被阿甘换下,黄希扬换下程谋义。第69分钟,伊尔马兹停球后回敲被阿甘破坏。第70分钟,国安队用张池明换下宋博轩。第75分钟,伊尔马兹被斯皮拉诺维奇放倒,国安获得点球机会,奥古斯托主罚命中,国安3-0领先绿城。第81分钟,国安用雷腾龙换下徐云龙。经过3分钟补时,下半场比赛结束,最终国安3-0客场战胜绿城。

  杭州绿城首发:

  1-张磊;21-曹海清、18-赵宇豪、13-斯皮拉诺维奇、32-吴范锡;28-程谋义(66′25-黄希扬)、14-冯刚、33-陈中流、11-陈柏良(81′8-臧一锋)、7-加比奥内塔;17-卡希尔(65′20-阿甘)

  北京国安首发:

  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81′30-雷腾龙)、2-克里梅茨、28-张呈栋;5-拉尔夫、8-朴成、21-奥古斯托、10-张稀哲、11-宋博轩;9-克莱伯(45′17-伊尔马兹)

  替补名单:12-侯森、4-周挺、6-张晓彬、7-张池明、16-杜明洋、、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615443.shtml report 4521 中超集锦-伊尔马兹替补破门造三球绿城0-3国安-->国安3-0绿城伊尔马兹首秀破门欢庆北京时间4月17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5轮,杭州绿城坐镇黄龙奥体中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