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爆发!扎式国安步入正轨 三球大捷终结五场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就在扎式国安被外界抨击得“体无完肤”时,扎切罗尼终于在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的鼎力相助下,取得了赛季首球与首胜,进而暂时止住了颓势,解除了警报。在御林军客场3-0大胜杭州绿城的赛事中,国安的三粒进球全部均与伊尔马兹有直接关系。所以看过此情此景,扎切罗尼定然彻底清楚自己该仰仗于谁了。

  事实上,在北京国安此番对战杭州绿城前,意大利人扎切罗尼与其麾下这支国安,日子真的是非常难过。本赛季前三场比赛,扎式国安先是0-0打平了天津泰达,随后0-1输给了升班马延边富德,紧接着又以0-3惨败给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如此糟糕的战绩,直接导致了扎式国安身陷于联赛保级区。同时,开局阶段1平2负零进球,也是北京国安俱乐部队史上的最差开局。

  所以到了此番客场对阵杭州绿城,扎式国安可谓是牟足了劲欲在这里止住颓势。但是纵观上半时比赛,北京国安在场上始终没有在进攻端找到突破口,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由于看到了球队在进攻端的不作为,扎切罗尼终于在下半时开局阶段,派遣刚刚伤愈却仍处于调整期的土耳其国脚前锋伊尔马兹登场了。

  事实证明,伊尔马兹果然是极具杀伤力。第62分钟,伊尔马兹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摆脱防守拔脚远射得分,打入了御林军在本赛季的首粒进球。而伊尔马兹的这粒进球,不仅打破了扎式国安在本赛季长达332分钟的进球荒,更打破了东家跨季长达550分钟的进球荒。2分钟后,伊尔马兹再度发威,他的劲射虽然被门将张磊扑出,但张稀哲跟进补射得手。而第77分钟,伊尔马兹又为国安赢得了点球机会,奥古斯托主罚命中,去年巴甲联赛MVP也由此迎来了个人加盟北京国安之后的处子球。

  从开局前三场1平2负零进球,到3-0痛击杭州绿城拿到首球+首胜,扎式国安让外界看到了他们正向着“回勇之路”前行,而要知道的是,此番一胜也是北京国安跨赛季近6场比赛的首胜。而从半场0-0到15分钟连入三球,伊尔马兹让外界看到了他能够给这支国安带来哪些改变。所以在历经过此番这场3-0之后,扎式国安极有可能将彻底止住颓势,踏上正轨。而外界,似乎也应该给予眼下这支国安以更多的期待了。(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616210.shtml report 3815 中超集锦-伊尔马兹替补破门造三球绿城0-3国安-->国安3-0绿城伊尔马兹首秀破门欢庆就在扎式国安被外界抨击得“体无完肤”时,扎切罗尼终于在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