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锋!土超天王首秀造三球扛起国安 克莱伯看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千呼万唤之中,土耳其神锋伊尔马兹终于迎来了加盟国安的首秀。伊尔马兹在这场比赛里的表现相当抢眼,为国安攻入首开纪录的入球,策动了球队的第二粒入球,还创造了助御林军锁定胜局的点球。伊尔马兹的发挥如此优异,你又怎能要求他更多?正是凭借着伊尔马兹场上的神勇,助国安获得了赛季首胜。

  2015赛季,国安是中超失球最少的球队,但却仅获得联赛第4,同2016赛季亚冠入场券失之交臂。御林军的战绩之所以明显下滑,同球队的锋线乏力是分不开的。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国安也将改良进攻,成为2016赛季的重要工作。土耳其锋霸伊尔马兹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追平了奥古斯托的队史身价纪录。他的到来也令国安俱乐部和北京球迷翘首以待,希望他的到来能够终结锋无力的尴尬。

  伊尔马兹受困于伤病,赛季初期迟迟无法出战。在伊尔马兹养伤的时候,国安队的战绩亦是相当糟糕。前4轮联赛里,国安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沦落到降级区,且是中超赛场唯一没有取得进球的球队。国安糟糕的战绩,令主帅扎切罗尼的帅位亦是风雨飘摇。

  本轮国安客场面对绿城时,球队上半时进攻端打得并不理想,面对实力逊色于自己的对手时,场上并没有明显的优势。国安依然陷入到破门乏术的境地,上半时比赛依然陷入到破门乏术的境地,同对手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下半时比赛里,伊尔马兹终于首发出场,他替换碌碌无为的克莱伯,迎来了加盟国安的首秀。伊尔马兹上场之后,便展现了神勇的竞技状态,成为了国安队的救世主,也成为助球队扭转乾坤的关键先生。第63分钟时,绿城防守端出现失误,伊尔马兹在禁区前机敏的将皮球断掉,随后巧妙摆脱防守球员展现出自己的能力,获得角度后以一脚精彩的推射破门。对于这样的一粒入球,绿城门将张磊亦是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钻入球门。这是伊尔马兹加盟国安以来的首球,同时也是国安赛季以来的首粒入球!

  伊尔马兹的这粒入球,帮助国安打破了球荒,同时也彻底盘活了球队的进攻。取得进球之后,伊尔马兹的表现依然是相当活跃。第64分钟伊尔马兹的射门造成张磊的脱手,这也为张稀哲补射破门创造了良机,助国安扩大战果。接下来的比赛里,伊尔马兹又帮助国安创造了一粒点球,奥古斯托也凭借着这粒点球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也令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伊尔马兹的出色表现,让御林军取得了这场大胜,同时也让球队看到了振兴的希望。伊尔马兹的首秀表现,要明显强于德扬和克莱伯的首秀。德扬在2014年7月20日迎来了加盟国安的首秀,尽管输送1次助攻,但御林军依然以1-2的比分客场负于建业遭到败绩。克莱伯则在2015年7月20日,国安主场同上港的天王山战役出场。但克莱伯在这场比赛里只出场6分钟,因为出场时间太少碌碌无为。(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616758.shtml report 408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