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奈!亚泰五次做客难求一胜 力帆延续不败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尽管吉利奥蒂在开场仅12分钟就为力帆打破僵局,但是莫雷罗随后利用点球在上半场扳平比分。此后,虽然力帆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是球队却始终无法攻破全面收缩的亚泰防线,最终张外龙的力帆只得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无奈的收获一场平局。纵然平局的结果令前来观战的重庆球迷略感遗憾,但是力帆却将主场不败亚泰的纪录延续到了5场。

  本赛季力帆获得了梦幻般的开局,他们首轮擒下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不过随后球队却陷入低潮。此后3战,球队仅取得了2平1负,而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令俱乐部和张外龙本人满意。本轮主场面对积分垫底的亚泰,力帆自然希望利用主场之利战胜对手全取3分。有意思的是,此前力帆主场对阵亚泰4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

  比赛开始后,力帆向亚泰腹地展开潮水般的进攻,并很快得到了收获。第12分钟,力帆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孙捷解围没有踢远,吉利奥蒂大禁区前沿劲射破门,力帆获得梦幻般的开局。不过在第28分钟,徐小波禁区内低级犯规送点,莫雷罗一蹴而就,亚泰顽强的扳平比分。进入下半场,力帆狂轰滥炸始终无法再次攻破亚泰城门,最终双方只得接受一场平局。

  尽管平局的结果无法令力帆上下足够满意,但是他们却将对阵亚泰的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了5场。本场比赛之前,力帆主场对阵亚泰4战2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首次对阵是2006赛季的中超联赛,当时力帆主场1-0力克亚泰。而在2009赛季的中超联赛,双方在力帆主场0-0互交白卷。2010赛季中超联赛,力帆主场1-1战平亚泰。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在2015赛季,当时力帆凭借着吉利奥蒂和奥古斯托的进球,主场2-1战胜亚泰。

  本场比赛的平局,令力帆主场对阵亚泰的纪录变更为5战2胜3平保持不败,对于实力一般的力帆来说,能够对阵老牌中超球队亚泰保持这样的纪录实属难得。在下轮比赛中,力帆将做客杭州挑战洪明甫治下的绿城,作为洪明甫同胞的张外龙必须想办法拿下这场太极虎内战,毕竟球队已经4轮未尝胜利的果实……(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617710.shtml report 378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