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主帅:球队拿重要一分 需尽快摆脱倒数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5轮的最后一场较量,重庆力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力帆空霸吉利奥蒂凌空抽射打破僵局,随后杜震宇制造点球由莫雷罗主罚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最终重庆力帆主场1-1和长春亚泰战平。亚泰队客场取得艰难的一场平局,但是远水不解近渴,本赛季亚泰依旧不胜并且继续排名倒数第一,赛后亚泰主帅斯托亚诺维奇总结了本场比赛。

  亚泰斯帅显然还是满意本队球员的表现的,他表示,“大家好,今天的比赛非常困难,赛前也提到了这场比赛是比较困难的比赛,但是我相信在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球迷应该都看到了,今天双方拼尽全力,两支球队都充满求胜欲望,并且都制造了很多机会。”

  对于球队能够从客场带走一分,亚泰主帅斯托亚诺维奇表达了对于结果的满意,“考虑到赛前我们球队的伤病情况,以及在今天比赛中出现的伤病情况,球员们能够很好的贯彻我们今天的战术安排,球员做到了每球必争,这种比赛的态度非常好,拿到了一分对于我们来讲很重要,因为接下来每场比赛哦我们都要尽力的去拿分,现在来讲我们还是处在一个积分榜的末尾阶段,所以我们需要快速的拿到分数,摆脱现在的位置。”

  本场与力帆队的比赛之前,球队的主力球员伊斯梅洛夫、蒋哲以及张笑非都是有伤在身,而在与力帆的比赛中何超也受伤离场,这样亚泰的前进蒙上了一层阴影。谈到本场比赛力帆外援费尔南多的发挥以及自己球队队员的表现,亚泰洋帅表示,“虽然说今天的比赛费尔南多没有进球,但是在场上表现了一个非常好的状态和水平,所以需要重点去限制,而且球员不只是自己有能力,还可以带领球队有一个好的发挥,当然我们自己的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也是非常好的,但是今天说呢他确实是表现的非常好。”

  长春亚泰队目前无论过后两平三负未尝胜绩,加上本轮同时开球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迎来爆发在客场三球大胜杭州绿城取得了赛季第一场胜利,所以长春亚泰队成为了目前五轮比赛过后唯一还没有赢球的队伍,在副班长的位置已经落后倒数第二3分,下一轮回到主场亚泰还要迎战届时很可能已经不用分心亚冠的上海上港,所以球队的压力非常大。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斯托亚诺维奇认为每场比赛都要尽全力去拿分。(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619209.shtml report 38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