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明甫:伊尔马兹改变比赛形势 绿城瞬间垮掉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明甫

  (搜狐体育 徐文 4月17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7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客场3-0战胜浙江绿城,赢得新赛季首场胜利,外援前锋伊尔马兹下半场登场表现出色。比赛结束后,绿城主帅洪明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洪明甫坦言球队在瞬间垮掉了。

  谈到本场比赛,绿城主帅洪明甫说:“首先,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非常努力。3比0的结果,是在瞬间造成了丢球,最终使得比赛垮掉。相对于对方发挥多好,可能是自己瞬间垮掉的原因大一些。”

  对于国安前锋伊尔马兹的登场,洪明甫说:“伊尔马兹上场以后,第一个失球如果我们队员处理更聪明可能效果会更好,我们空当大了之后,他的活动空间也大了。但确实他的上场改变了比赛形势。”

  对于绿城球员罗竞的缺席,洪明甫说:“我们也有替代人选,通过比赛我们更加认识自己的实力。球队很年轻,经验有所不足。还要通过比赛积累经验,以后要付出更多一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84&paper.cmsUrl= report 364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