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欧明星赛舍瓦大四喜 卡佩罗愿助中国足球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2016旭日-伯乐计划杯中欧足球嘉年华17日下午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上演,本次嘉年华活动主题为“青春不老,英雄归来”,卡佩罗率领欧冠全明星米兰足球队与朱广沪率领的“伯乐计划”中国明星队展开了一场精彩对决,最终凭借舍甫琴科大四喜以及维埃里、安布罗西尼、约克的进球,欧冠全明星队7比1战胜中国明星队。

  今天的比赛欧冠明星队由萨内蒂、马尔蒂尼、舍甫琴科、维埃里、安布罗西尼、约克等巨星组成,中国明星队将由范志毅和李彦领衔,另外还有演艺界人士谭咏麟、黄日华、罗家英等香港演艺明星界人士组成。

  比赛结束之后,两队主帅朱广沪和卡佩罗一起出席了赛后发布会。朱广沪表示:“这是一场嘉年华的比赛,双方都尽力了,两队是从事不一样职业的球队,一个是职业球员,一个是职业的歌唱选手,形成了不一样的比赛。不过,这比赛应该说是很有意义,他们虽然过了运动员的巅峰时期,但是,整个比赛的技战术的思路、战术艺术确实对我们有很大很大的提示,这也是伯乐计划想做的事情。”

  朱广沪表示:“我和卡佩罗先生之间也有交流,对于中国足球,他们也给了我们很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他也跟我们说中国这个民族这么伟大,我们这个足球运动应该和我们的民族应该是相对称的,希望我们一块努力,帮助中国足球更快的提升、更快的提高,更快的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

  卡佩罗则坦言今天坐在教练席上的他很轻松,“重要的是,来看球的人,特别是现场的那些孩子,我相信对于每个人来说,他都能学到一点东西。”(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624210.shtml report 1030 2016旭日-伯乐计划杯中欧足球嘉年华17日下午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上演,本次嘉年华活动主题为“青春不老,英雄归来”,卡佩罗率领欧冠全明星米兰足球队与朱广沪率领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