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活塞大阅兵 > 16骑士活塞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能!詹皇4年未在首轮输球 季后赛出场追平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职业生涯第179场季后赛,勒布朗-詹姆斯追平迈克尔-乔丹,两人并列历史NO.17。2016年季后赛首战,詹姆斯在家门口交出22分6篮板11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这是他取得的第116场季后赛胜利,也是第41场季后赛首轮胜利。开门红,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迈出了冲击今年NBA总冠军的第一步。

  尽管得分略逊于凯文-乐福和凯里-欧文,但詹姆斯对骑士队最终赢球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比赛结束前1分23秒,活塞队落后4分,此时詹姆斯低位形成错位,他背身单打雷吉-杰克逊。欧文外线要球,詹姆斯做出传球的假动作后半转身将球抛入篮筐。这次大打小,ESPN记者凯文-佩尔顿惊呼道,“就像是一个父亲与他的孩子玩1对1……”

  比赛结束前26秒,雷吉突到篮下上篮,詹姆斯将身体横在篮筐前,失去最好投篮角度的雷吉没有将球打进,活塞队失去最后逆袭的机会。22分11助攻,詹姆斯在季后赛首战更多扮演控卫职责,将进攻权交至另外两巨头手中。

  11次助攻,意味着詹姆斯季后赛生涯助攻总数来到1199次,还差1次就将成为史上第4位季后赛史上1200+助攻的球员。另一方面,詹姆斯季后赛总得分来到5042分,排在他身前的蒂姆-邓肯是5113分。不出意外的话,詹姆斯能在今年季后赛完成对“石佛”的超越。

  詹姆斯季后赛首轮战绩令人赞叹!此前10次季后赛首轮全部过关,算上此役,他在东部1/4决赛的战绩是41胜7负。之前3年,詹姆斯都在季后赛首轮横扫对手,他上一次在季后赛首轮输球是在2012年5月7日,当时热火队在总比分3-0领先尼克斯队的情况,系列赛第4战输球。

  本场比赛,詹姆斯上半场拿下12分6助攻,全场22分11助攻,表现非常稳定。赢球后,31岁的詹姆斯显得很平静,因为他明白接下去的比赛会更艰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646496.shtml report 206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职业生涯第179场季后赛,勒布朗-詹姆斯追平迈克尔-乔丹,两人并列历史NO.17。2016年季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