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16勇士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众将不关心库里伤情 球员备战坚信萌神会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季后赛第一战中脚踝受伤的库里今天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能否出战第二场比赛现在仍然是个很大的问题。

  库里是在第一场比赛中第二节一次回防的过程中扭伤自己的右脚脚踝的。他在第三节比赛中打了不到三分钟的时间便被科尔教练换下场,之后再也没有出场。

  尽管今天科尔表示库里已经好了一些了,但是库里仍然没有参加上午球队的训练,而是在做治疗,如果库里不能出战第二场比赛,那么利文斯顿就会进入首发阵容,尽管利文斯顿今天也因生病缺席了球队的训练。

  “库里会接受治疗,然后休息一下,我们会在明天投篮训练的时候继续做这些工作,看看他的感觉如何。”斯蒂夫-科尔说,“事情就是会发生变化,当库里不在的时候,我们看起来并不像很好的教练,但是我们有很多可以打球的人,库里这个赛季也缺席过一些比赛,我们也还做的都不错,我们会找到其它的得分方式的,我们会做好准备,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库里本赛季常规赛缺席了三场比赛,勇士队取了2胜1负的战绩,也包括12月31日114-110大胜火箭的比赛。尽管科尔表示库里目前的状态仍是出战成疑,但是火箭队却丝毫没有放松警惕,他们仍然按照库里会参加第二场比赛的方式来全力备战,而不是心存侥幸认为库里将会缺战。

  “我们不关心这个,”阿里扎说,“我们一直是按照他会打的方式来准备比赛的,现在是季后赛,不是常规赛了,所以我很期待他能够出场比赛。”

  第一场和库里发生冲突的贝弗利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在被问到是否关心库里的的状况时,贝弗利说,“不,我不关心这个,他明天一定会打的,他明天一定会打的。”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658800.shtml report 1247 北京时间4月18日,季后赛第一战中脚踝受伤的库里今天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能否出战第二场比赛现在仍然是个很大的问题。库里是在第一场比赛中第二节一次回防的过程中扭伤自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