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黄蜂大阅兵 > 16热火黄蜂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9分韦德16+7 白边两双热火胜黄蜂总分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其中热火主场以123-91轻松战胜黄蜂,以总比分1-0领先。波什因伤缺阵,但是怀特塞德贡献了21分11篮板的两双,林书豪替补登场,只有4投2中、9分入账。

  四节比分(热火在后):22-41、28-26、24-30、17-26。热火队:罗尔邓31分7篮板,怀特塞德21分11篮板,韦德16分7助攻,德拉季奇9分10助攻,小斯11分。黄蜂队:巴图姆24分,沃克19分,杰弗森13分5篮板,林书豪9分2篮板3助攻。

  热火队以9-1的小高潮开局,此后巴图姆和沃克连续命中3分稳定住局面。暂停之后,热火队的进攻更加精准,怀特塞德连续在内线强攻得分,他第一节一人贡献了10分,再加上罗尔-邓轰下的14分,热火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成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这一节中,热火队的命中率高达68%。还剩3分钟时,林书豪替补登场,可惜这段时间里豪哥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1分,而且还有1次失误和一次犯规。首节,热火以41-22领先。

  第二节,巴图姆先是成功打三分,随后他又命中3分,再加上林书豪上篮得分结束运动战得分荒,黄蜂队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5分。此后,韦德重新归来,“闪电侠”连得4分。暂停之后,黄蜂明显调整了进攻策略,他们连续冲击热火队内线,第二次将分差迫近到15分以内,巴图姆本节贡献了11分。这一次,怀特塞德上篮得分,理查德森跳投命中,再加上黄蜂最后2分40秒只得到了4分,最终黄蜂半场以50-67落后。

  第三节,热火开局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其中罗尔-邓贡献了5分。尽管沃克与泽勒此后连续砍分,两人包揽了球队11分中的9分,但是韦德+“白边”怀特塞德这一内一外的组合保证了热火始终将分差控制在20分以上。最多时黄蜂落后27分,而还剩4分30秒时林书豪登场,可惜豪哥也未能抑制热火队的得分势头,他只是依靠罚球贡献了2分。三节战罢,热火以97-74领先黄蜂22分。

  第四节,林书豪先是助攻杰弗森上篮,随后本场第二次运动战得分,但是他的个人犯规数也瞬间增加到4次。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29秒时,黄蜂依旧落后20分以上。尽管黄蜂此后换回全部主力试图缩小分差,但是斯塔德迈尔完成2+1,带领热火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30分以上。此后,黄蜂换上全部主力,比赛也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热火以123-91击败黄蜂,以总比分1-0领先。

  黄蜂队首发:巴图姆、沃克、康特尼-李、泽勒、威廉姆斯

  热火队首发:罗尔-邓、怀特塞德、德拉季奇、韦德、约翰逊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659383.shtml report 226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其中热火主场以123-91轻松战胜黄蜂,以总比分1-0领先。波什因伤缺阵,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