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6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伦纳德12分阿德13+4 马刺48-37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拉开大幕,马刺主场迎来与灰熊的系列赛首战,经过半场较量,马刺48-37领先灰熊。

  首节,双方节奏缓慢,灰熊前12投只有2中,卡特一人包揽球队的前7分,马刺虽然领先着3分,但是命中率也只是8投3中。中段,马刺三分线外手感不佳,吉诺比利、伦纳德接连出手全部打铁,4分多钟的时间内,仅阿尔德里奇一人中投命中为球队拿到2分,灰熊巴恩斯和兰多夫4分入账后,帮助球队将比分紧咬。不过好景不长,灰熊并没有一鼓作气反超比分,反倒是马刺手感逐渐回暖,在阿尔德里奇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0将比分拉开。随着蒙福德中投得手,米尔斯三分回敬,第一节结束,马刺22-13领先灰熊。

  次节,马刺的三分手感依旧没有见好,灰熊进行阵容调整,开始打一内四外,并且收到成效,回敬一波9-4逼迫波波维奇叫了暂停。暂停过后,卡特和阿伦传球接连被伦纳德抢断,伦纳德两次下快攻暴扣,稳住军心。中段,两队展开对飚大战,邓肯持球快攻暴扣得分,阿伦回敬,伦纳德自抢自投再添2分,史蒂芬森发威,先是中距离一记,紧接着又是三分入网。不过马刺也并不示弱,多点开花又是一波9-0,期间,兰多夫上篮更是被阿德盖掉。半场战罢,马刺48-37领先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巴恩斯、兰多夫、安德森、卡特、法玛尔

  马刺:伦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格林、帕克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669790.shtml report 163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拉开大幕,马刺主场迎来与灰熊的系列赛首战,经过半场较量,马刺48-37领先灰熊。首节,双方节奏缓慢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